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盛赞红古轩

icon 2016-11-08 15:54:46
icon 0

  11月4日,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在中山市大涌镇党委副书记贺修虎,原中山市大涌镇党委委员谢巧明,中山市家具商会会长、红古轩总经理吴赤宇先生等的陪同下,特别莅临红古轩视察工作。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盛赞红古轩

  朱长岭理事长的到来,红木行业的几位风云人物,也欢聚于红古轩,可谓家具界的高端聚会,大家就红木家具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这场大咖聚会上,朱长岭理事长多次盛赞红古轩。朱长岭理事长表示,红木家具为全民小康生活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小康生活怎能没有红木家具,而红古轩的小叶红檀家具则美出了酸枝的质感,美极了。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盛赞红古轩

  现场,在价值1680万的红古轩越南黄花梨嵌大叶紫檀架子床前,朱长岭理事长特别表扬了红古轩,为红木行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视察现场更是其乐融融。原中山市大涌镇党委委员谢巧明也有趣地说,此千万收藏级架子床,应该以出租的形式,让大家都睡得起黄花梨紫檀,在黄花梨紫檀上享受一番帝皇的待遇,尊享尖端红木生活。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盛赞红古轩

  此次考察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着,临近用餐时间,大家依旧恋恋不舍于红古轩红木文化馆,并相约了下一次相聚,视察在热烈的探讨中完美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