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UDA甜甜圈 众筹三天破50万!完成率达500%!

icon 2016-11-08 14:08:39
icon 0

摘要:“你好,我叫甜甜圈”。近日,一款摆脱生活混乱,不受电线、插座、开关束缚的空间感应灯IPUDA甜甜圈,登上淘宝众筹首日,就掀起一阵科技生活浪潮。

  “你好,我叫甜甜圈”。近日,一款摆脱生活混乱,不受电线、插座、开关束缚的空间感应灯IPUDA甜甜圈,登上淘宝众筹首日,就掀起一阵科技生活浪潮。3天内销量破50万的好成绩,让这款极富创意又打破常规使用法则的甜甜圈,在众筹刚开始就赢在了起跑线上,成为目前众筹项目中最受欢迎的电子照明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IPUDA甜甜圈在淘宝众筹11月1日首发当日,第1小时就筹获资金11万元完成110%众筹目标,第一天破30万元人民币销量支持的傲人成绩,72小时累计众筹完成率高达500%,刷新众筹新记录!可谓是一亮相就广受大众迷们的热烈追捧。

IPUDA甜甜圈 众筹三天破50万!完成率达500%!

  IPUDA甜甜圈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一上线就能快速进入大众视野吸引用户关注,首当其冲的是其极简的外观设计搭配多彩颜色,呈现名副其实的甜甜圈可爱吸睛造型,产品如其品牌名IPUDA含义一样,赋予:漂亮(韩语同音)的视觉外观。没有开关、没有调旋按钮、没有长长的拖线,更看不到一颗螺丝。小巧、独立,能和整个家居空间融合在一起。
  而产品在选料工艺方面,IPUDA也做到了匠心好品质。甜甜圈外观采用了食品级硅胶材质,内置安全性能高、容量大的高端A品聚合物电池、来自韩国晶源接收头以及进口芯片装置,安装总共36颗台湾进口LED灯珠,亮度均匀无暗角,2900k色温值让光线温馨动人,衬托出其柔滑般质感,由此也看出了设计师是用足了心思。

IPUDA甜甜圈 众筹三天破50万!完成率达500%!

  随手操纵和随心安放是甜甜圈的两大科技创意骄傲。空间感应开关让甜甜圈瞬间变成你手中的魔法球,手势亮度自由掌控,1秒即可完成开关和明暗调节,适合在不同用光环境下的你,对于亮度需要的调配变换。在夜晚睡眠可将其灯光调至最低光源陪伴入睡,其柔光丝毫不会影响到你以及身边心爱的他,是不是超贴心!而选择关闭灯源的你,夜间起床更是无需寻找电源开关,手一挥就能亮起关闭时的柔光状态,再也不用担心灯光会刺伤眼睛。无绳的独立形态则可让你走到哪都能带着它,让光源跟着你而移动,给予你最棒的照明体验。更让人意外的是,甜甜圈的超长续航可达100小时,拥有Micro-USB充电接口,更便捷和舒适了现代人的生活,是追求时尚生活品质的专宠儿。

IPUDA甜甜圈 众筹三天破50万!完成率达500%!

  IPUDA作为家庭光学管理家,秉承着是“光的传播者”这一品牌理念,通过现代科技和生活美学的完美融合,不断研发创造更符合现代生活光源要求的照明产品。品牌虽诞生只有2年多,但却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新型使用专利。至今发售了4款照明产品,每一款都毋庸置疑的成为家居灯界的新秀。产品也多出口至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美国、欧洲等国家,成为千万户现代家庭的必备家居单品。目前在国内的销售渠道上,一方面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做线上销售,另一方面进驻LesAirs、都会美加生活馆等线下平台进行销售。在即将到来的双11战斗之夜,IPUDA携手康师傅You are my Hot Fans进行品牌合作传播。

IPUDA甜甜圈 众筹三天破50万!完成率达500%!

  IPUDA甜甜圈3天众筹50万,相信不只是因为外观的萌态,更是它硬性的品质和强大便捷的科技功能吸引了众多爱生活、享受生活和追求家居生活品质的用户。如果你也懂得生活,追求质感和乐趣,那这款甜甜圈就是你家居生活的陪伴良友。
  提醒各位爱IPUDA甜甜圈的迷友们,淘宝首页搜众筹-进入众筹页面后搜索甜甜圈就找到她啦!本次众筹持续至11月30日结束,而目前“新品大礼包”和“代理圈”档位皆已售罄,“新品快手包”和“合作级代理专享”仅有少量名额在售。爱他的你,“情侣甜甜圈”档位也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