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与敏捷地产联合举行防水标准化施工培训

icon 2016-11-08 17:24:01
icon 0

摘要: 10月24-28日,广东东方雨虹与敏捷地产集团联合举行2016年度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分院防水标准化施工培训。广东东方雨虹及其战略合作伙伴敏捷地产防水工参与了本次施工培训。

  10月24-28日,广东东方雨虹与敏捷地产集团联合举行2016年度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分院防水标准化施工培训。广东东方雨虹及其战略合作伙伴敏捷地产防水工参与了本次施工培训。

广东东方雨虹与敏捷地产联合举行防水标准化施工培训

  理论知识培训

  广东东方雨虹总工办主任周敏作为产品理论知识培训讲师,首先为学员介绍了雨虹产品施工理论知识,并针对施工要求和材料优缺点进行详细直观地解析。同时,培训在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华北分院副院长钟友良、北京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师彭小明的施工工艺演练及实操培训下,重点围绕防水工程质量把控,全面提高防水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中开展进行。此次培训,作为一场具有高参考价值的专业课程,高度强调质量的重要性,不仅要求防水工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细节处理、还要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不断提升自身的质量安全意识。

广东东方雨虹与敏捷地产联合举行防水标准化施工培训

  合影

  长期以来,东方雨虹以质量为本、一直坚持稳扎稳打、诚信生产,向客户提供高标准的防水系统,进一步巩固东方雨虹在客户心中的品质形象,得到了学员的纷纷赞誉。产品质量、施工安全是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东方雨虹在和敏捷地产谋求合作中,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强强联合促进企业规范生产、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