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住神器“好公寓”上线 大数据下的智慧生活

icon 2016-11-08 17:39:53
icon 0
  
/朝闻通/   

房地产的火爆,带动了房屋租赁市场的蓬勃发展,然而租房难是每一位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所面临的共同难题,随着互联网市场的发展,以“好公寓”为代表的租房必备神器正式上线,不仅服务于租客,还推出了“好公寓管家版”服务房东,让租房从此在线上就能轻松进行,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服务全面 租房从此不再是难题

在广州工作的何小姐说,三年来她搬过几次家,租房时为担心的有两件事,一是遇到合同纠纷,二是怕遇到骗子或者二手房东,每次租房,何小姐几乎一下班就去看房子,每天都要来回在地铁上奔波,合适的房子不难找,但靠谱的房东却难寻,其实,何小姐的遭遇不是个例,为了房租涨价等问题和房东产生矛盾的租客也不在少数,“好公寓APP”的出现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成了解决这个问题的良方。

据了解,“好公寓APP”是深圳市好公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立研发,专门服务于租客的租房利器,除了能够解决长期困扰广大租客的真实房源问题外,还能够一键解决缴租提醒、在线缴租、查看收支记录及合同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好公寓APP”还将上线便民服务、社区服务和金融借贷类等增值服务,在将租住过程简单化的同时,构建全新的租住生态链。

化繁为简 成为房东好帮手

在市场上,房租中介一直扮演者房东和租客之间的连接纽带,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房东想要将房屋出租,完全不必要再给中介交上一笔不菲的“中介费”,而是可以通过“好公寓管家版APP”将整个房租的出租流程化繁为简,直接找到合适的租客。

深圳的李先生将自家的一套三居室出租后,坦言做个房东不容易,身为上班族的他,每个月月初要牺牲周末的时间跨越大半个城市来收租,而且房子停电、水管坏了、上不了网,租客都会打电话给他,让他感觉非常累。为了赚钱累些倒也没什么,但让李先生无奈的是,他先后遇到两位租客都是没打招呼搬走了,家里遗留了一大堆杂物,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不管是职业房东也好,还是像李先生这样的兼职房东也罢,其实都可以通过“好公寓管家版”来实现房屋管理,作为一款专业的房源管理工具,“好公寓管家版”不仅在推广房源、预约看房上有一手,还能够帮助房东办理出租、收租、催租、水电费计算等一系列问题,让房东告别过往繁复的手写单据、上门催收,在提升管理效率的同时,还节省了管房成本。

好公寓送好礼,租房安全有保障

其实在租房过程中,就像李先生遇到的那两位房客一样,房东们常常会遇到租金损失的风险,而租客也有可能面临房屋装修损坏、小偷入室盗窃、财务丢失情况,遇到这些问题,损失谁来承担呢?为了解决这些租住困扰,好公寓在正式上线之际特别举办了好礼相送活动。

从10月17日到12月25日,只要房东业主们下载注册好公寓管家版APP,完成首笔收租,即可享受好公寓将赠送一份保额价值10万元,保期一年的“阳光家财险”,除了能保房东的房屋、室内财产(含装修)、租金收入损失等,还保租客的室内财产、入室抢盗、贵重物品、水管、暖气管爆裂等,让房东轻轻松松租出去,让租客安安心心住进来。

  
信息来源:朝闻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