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冰箱秀厨艺 王嘉尔携手美的冰箱双11玩了这样一场直播

icon 2016-11-08 15:53:45
icon 0

摘要:2016年为直播元年,不少品牌携手明星纷纷试水网络直播,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2016年为直播元年,不少品牌携手明星纷纷试水网络直播,与粉丝零距离接触。而随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引爆大众聚焦,成为各大品牌商的一道“大考”。

  在此之际,前段时间刚刚高调签下王嘉尔的美的冰箱,给等待已久的网友带来一份意外之喜,携手王嘉尔在天猫平台带来一场趣味横生的直播。直播中王嘉尔花式告白冰箱、现场大秀厨艺等全新玩法,让粉丝大呼过瘾,人气直线飙升,评论27.2万,点赞数更是达到惊人的6480万。

告白冰箱秀厨艺 王嘉尔携手美的冰箱双11玩了这样一场直播

  霸气壁咚表白,花式撩冰箱

  美的冰箱沿袭一贯“敢玩”的风格,直播期间设置了丰富有趣的环节考验王嘉尔,第一关便是”静音解救冰箱大作战”,现场布满层层实体红线,王嘉尔需成功穿越红线,在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后,王嘉尔终于成功“会师”冰箱。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王嘉尔在某平台直播上与粉丝甜蜜互动表白,被封新一代“撩神”。于是非常懂得撩粉套路的主持人紧接着又抛出第二个任务——“撩冰箱”,以4种不同的方式表白美的冰箱。

  面对冰箱,王嘉尔时而温柔卖萌,时而深情霸道,如此花样的表白方式引得粉丝惊叹不断,少女心爆棚,纷纷留言称赞王嘉尔男友力爆表,是“行走的荷尔蒙”。

告白冰箱秀厨艺 王嘉尔携手美的冰箱双11玩了这样一场直播

  现场秀厨艺,冰箱奇葩使用方式大揭 露惊呆众人

  王嘉尔不仅是影视歌多栖艺人,更是一位资深的美食达人,在担任《拜托了,冰箱》当家MC期间曾小秀厨艺,给网友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直播现场,王嘉尔也毫不吝啬地再次大展厨艺,亲自制作一道法芥三文鱼与黄瓜牛油果料理。

  在烹饪过程中,王嘉尔与现场粉丝分享讨论关于冰箱的那些奇葩事,介绍自己知道的冰箱奇葩使用小秘诀,例如香糖粘在衣服上,把衣服放进冰箱一会,即可轻松拿下。新买的丝袜不要拆封,放进冰箱一到两天然后拿出来,不容破损等。没想到冰箱居然有这么多鲜为人知的效用,看完直播的粉丝纷纷表示惊呆了涨知识。

  除了美食诱惑,直播期间王嘉尔积极还与粉丝进行在线互动,直播期间频频触发红包雨,满满的福利再度给粉丝们惊喜。

告白冰箱秀厨艺 王嘉尔携手美的冰箱双11玩了这样一场直播

  锁住食物营养,美的冰箱细心又贴心

  美的冰箱携手王嘉尔奉上这场精彩的娱乐直播盛宴,不仅给观众带来美食的视觉享受,更以娱乐直播的方式向观众介绍了冰箱的相关功能和产品理念。

  以注重用户体验驱动产品升级的美的冰箱,在此次双十一的产品矩阵上,以“智能”和“变频”为双引擎,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论变频技术:美的冰箱静音运行、省电节能、耐用寿命长、控温均衡保鲜效果持久等优点非常显著;论智能技术:它与市面上很多低价智能冰箱不一样,美的智能冰箱有专业的信息安全保障、智能硬件系统、智能软件系统和完整的生态链,四者缺一不可,美的智能冰箱是真正的智能冰箱。

  连王嘉尔也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喜欢美的冰箱是因为冰箱就像生活上的小管家,细心又贴心,每时每刻给你新鲜生活。

  此番美的冰箱联手天猫直播、借势王嘉尔,利用明星直播的效应,以内容制胜,最终将惊人的流量转化成销量,实现粉丝、明星、品牌、平台的多赢。

  玩法深入人心,口碑一路飙红。这不仅是美的冰箱的一大突破,也为直播带来了全新标杆和模式。此外,双十一期间,美的冰箱还将带来史无前例的优惠惊喜活动,那么,如此有颜又贴心的美的冰箱,心动了么?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