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蝉联"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殊荣

icon 2016-11-08 18:02:54
icon 0

摘要:10月27日,以“升级突破,持‘质’以恒 ”为主题的2016中国厨卫年会在广东中山隆重举行。在当天晚上的“中国厨卫百强”颁奖晚宴上,东鹏洁具,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 “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称号。

  10月27日,以“升级突破,持‘质’以恒 ”为主题的2016中国厨卫年会在广东中山隆重举行。在当天晚上的“中国厨卫百强”颁奖晚宴上,东鹏洁具,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 “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称号。

东鹏洁具蝉联

  据了解,“中国厨卫百强”是厨卫行业的年度权威盛事之一。多年来,“中国厨卫百强”企业评价致力于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发挥厨卫行业优质企业的行业示范效应,推动企业、行业做大做强。

东鹏洁具蝉联

  此次东鹏洁具再次加冕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可谓当之无愧。东鹏洁具22年一如既往地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专心专注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东鹏洁具已成为活跃在当今中国卫浴行业不可或缺的领军力量,以巨人般的远见卓识伫立在中国整体卫浴行业的前端。

东鹏洁具蝉联

  “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殊荣的获得是行业对东鹏洁具品牌知名度、企业实力和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东鹏洁具的鞭策。展望未来,东鹏洁具将不断努力,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