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东鹏洁具短短半月喜获三大奖项

icon 2016-11-08 18:23:48
icon 0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经过2016年一年的拼搏进取,东鹏洁具在十月份迎来了秋收的季节,短短半月时间喜获三大重量级奖项,硕果累累。东鹏洁具无论是品牌、产品还是营销策略,都得到了行业以及消费者的支持和肯定,这背后蕴含的更是22年来,东鹏洁具对“做好卫浴”决心的专注与积淀。 

  品牌:蝉联"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殊荣

  10月27日,以“升级突破,持‘质’以恒 ”为主题的2016中国厨卫年会在广东中山隆重举行。在当天晚上的“中国厨卫百强”颁奖晚宴上,东鹏洁具,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 “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称号。

  据了解,“中国厨卫百强”是厨卫行业的年度权威盛事之一。多年来,“中国厨卫百强”企业评价致力于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发挥厨卫行业优质企业的行业示范效应,推动企业、行业做大做强。而此次东鹏洁具再次加冕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可谓当之无愧。东鹏洁具22年一如既往地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专心专注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东鹏洁具已成为活跃在当今中国卫浴行业不可或缺的领军力量,以巨人般的远见卓识伫立在中国整体卫浴行业的前端。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东鹏洁具短短半月喜获三大奖项

  销售布局:北京经销商荣获"中国金牌卫浴经销商"称号

  10月19日下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颁奖典礼,在瓷海国际陶瓷交易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公开表彰在市场一线为我国陶瓷行业作出重要贡献的杰出经销商,以鼓励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东鹏洁具北京经销商——北京朗惠时代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中国金牌卫浴经销商"称号。

  北京朗惠时代家居用品公司自1997年便加入东鹏的伙伴行列,近20年来,从最早的东鹏单店发展为目前东鹏营销网点遍布北京各大建材城。现为东鹏瓷砖、东鹏洁具品牌北京总代理,多次蝉联东鹏金牌经销商榜首。本次东鹏洁具北京经销商赢得市场肯定,离不开东鹏洁具强大的企业实力作为后盾,以及对终端源源不断的服务力量。更离不开地方经销商对品牌的无限信赖以及不断开拓市场的强劲动力。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东鹏洁具短短半月喜获三大奖项

  产品:连庄“中国智能卫浴产品质量金奖"

  10月13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卫网、厨卫资讯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卫浴行业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卫浴榜在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中国卫浴领先品牌东鹏洁具再一次荣获年度“中国智能卫浴产品质量金奖”。

  作为国内最早投身于“智能研发”的卫浴企业之一,东鹏洁具长期以来秉持着“精于此道”的工匠精神,并在创新方面不遗余力的持续投入。东鹏洁具智能坐便器经历四代的升级演变,2016年,东鹏洁具创新推出全新无水箱泡沫抑菌智能马桶——“泡沫盾”系列。特制发泡剂在发泡器的作用下,融合水与空气,魔术般生成丰富泡沫,全面覆盖坐便器水封,启动防溅、防污、防臭、抑菌“4效合1”智能洁净功能,为全家提供舒适健康的卫浴生活环境。东鹏洁具用自身的努力,推行智能卫浴的变革,本次荣获“中国智能卫浴产品质量金奖”实在可喜可贺。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东鹏洁具短短半月喜获三大奖项

  总结:东鹏洁具实力见证,创赢未来!

  东鹏洁具在年底收获的季节里频频获奖,在荣誉和权威大奖的背后,不仅是行业和消费者对东鹏洁具品牌知名度、企业实力和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与信任,更寄托其对企业浓浓的祝福与期望。展望未来,东鹏洁具将继续发挥优势,不断努力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