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席乐顿全新助眠系统Fitsleep系列床垫火热来袭!

icon 2016-11-09 08:54:05
icon 0

摘要: 随着时代的进步,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自然而然的迅速增加。在中国,有大于百分之70的人群属于亚健康状态,有大于百分之40的人群都有严重的睡眠问题,随之而来的人口老龄化日趋加重,传统家居行业面临转型危机,智能家居应运而生,成为时代...

  随着时代的进步,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自然而然的迅速增加。在中国,有大于百分之70的人群属于亚健康状态,有大于百分之40的人群都有严重的睡眠问题,随之而来的人口老龄化日趋加重,传统家居行业面临转型危机,智能家居应运而生,成为时代的新宠。美国席乐顿紧跟时代潮流推出全新的全新助眠系统Fitsleep系列床垫。

  美国席乐顿明床最新研发的高科技全新助眠系统Fitsleep系列床垫,拥有实力强大的专业团队,核心团队是由北京大学博士、硕士核心技术团队,北大联合睡眠研究中心,iFutureLab硅谷核心技术团队,卓翼科技技术团队,海量大数据服务团队强强组合;就连专家顾问团队也是不容小觑,他们分别是北大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广州中医药协会,中山大学附属医学院暨南大学附属医学院,北京301医院,斯坦福睡眠研究中心。除此之外,高科技全新助眠系统Fitsleep系列床垫具有最科学的技术支撑,无论是硬件支撑,科学技术支撑,产品品质还是大数据的服务支撑,都是我们专业的核心团队和服务团队通力合作的科研结晶。

美国席乐顿全新助眠系统Fitsleep系列床垫火热来袭!

  美国席乐顿全新助眠系统Fitsleep系列床垫拥有α波的运作原理,α波改善睡眠,缩短入睡时间,延长深睡眠比例,自然而然,舒适无感;

美国席乐顿全新助眠系统Fitsleep系列床垫火热来袭!

  实时监测,每日、每周、每月有效反馈睡眠数据,睡眠数据指标一目了然真正实现产品与床品一体化无感体验;

美国席乐顿全新助眠系统Fitsleep系列床垫火热来袭!

  智能唤醒闹钟功能让消费者在浅睡状态下睡醒,减少起床不适感,轻松的一天从睡醒开始;

  它的健康管理系统可以慢病管理--心脑血管疾病、动脉硬化、糖尿病,术后康复--监护、疗养、康复,病症预防--监测、分析、预警,健康模型--实现长期健康监管,保护生命健康 ;

  记录用户生活习惯,各项健康指标,可及时问候用户健康情况,时刻关心用户身体健康,让你对家人的健康了如指掌;

  还可以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推送,例如根据用户健康情况,从运动、饮食、健康咨询、养生等方面,定制个性化服务。

  美国席乐顿Stylution于1973年于芝加哥成立。总裁Mr. Edward Scott则为美国床垫业界的资深经理人,过去曾任职于知名床垫品牌Sealy、Serta 与Restonic公司担任总裁、副总裁等职位,拥有超过30年的市场经营经验。

美国席乐顿全新助眠系统Fitsleep系列床垫火热来袭!

  席乐顿为目前亚太地区为数不多全产品线与美国同步上市、更新的床垫品牌。其健康舒适的内材,高科技的专利结构,强调彻底放松休息的健康生活概念,皆与睡眠文化的发展先驱--美国同步,将追求放松、柔软、精致、舒适的"纯正美式睡眠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