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亨美学木作江阴专卖店一股清流惊艳整木界

icon 2016-11-09 09:15:22
icon 0

  2016年,整木定制行业的发展可以说是如火如荼。一般情况下,一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多多少少都避免不了一些乱象,整木定制行业亦是如此。比如,定制产品的同质化,为了追求发展在创新把控上浮躁而跟风严重。关亨美学木作,作为整木定制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对于这种不利于行业发展的现象是坚决抵制的。坚持自主原创设计,做真正个性化的整木定制。

  关亨美学木作,从董事长关杏亨到每一个普通员工,整个团队都是务实、专注和积极的,总经理关琳是个十分有木作情怀的人。这些特质让这个低调踏实的品牌,一旦爆发必将惊艳行业。近期,关亨美学木作江阴专卖店开门便惊艳了这个行业。

关亨美学木作江阴专卖店一股清流惊艳整木界

  对于整木定制来说,惊艳与否,原创设计、有思想的设计是重要前因。而含有灵魂的原创设计对于关亨来说,正是强项所在。总经理关琳从车间开始历练到现在掌舵一个企业,深知设计对于作品的引领作用。自学了整木定制的设计,把年轻人的激情和长期磨练的稳健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都融入到关亨美学木作的设计中去。这些在关亨美学木作江阴专卖店就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比如,茶室,就是一个闹中取静,画龙点睛的清雅所在,将木制品的韵味和居室的高雅美感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关亨美学木作江阴专卖店一股清流惊艳整木界

  格调的品位生活是不是品茗闲谈之后,又邂逅正餐美食,给味蕾和感官更多样化的体验?关亨美学木作,个性化定制给你更多想象之外的惊喜。移步到餐厅,瞬间会感觉视野太小,装不下这一室的别致和新潮。餐厅布局,我只能说关亨,你真的够胆大!三种颜色,搭配起来游刃有余,相近色、互补色,甚至还在三种颜色的搭配中,墙面启用了图案元素来“砸场”,这一砸,砸出了石破天惊的惊艳时尚美。关亨美学木作,自主创新设计就是这么任性。

关亨美学木作江阴专卖店一股清流惊艳整木界

  客厅是一个家庭的重要活动场所,也是装修品位的最直接体现。关亨美学木作江阴店在客厅的设计和布局上,在颜色上秉承了多色相撞的一个大胆概念。橘色系跟米色系混搭出国际大牌风范。护墙的设计一看也绝对是多年经验沉淀,十分符合建筑的美学原则。赏心悦目而大牌范儿十足的客厅,就是一个大写的惊艳。

关亨美学木作江阴专卖店一股清流惊艳整木界

  而书房是一个家庭中显示情操的地方,关亨美学木作江阴店在书房的布局上也匠心独运,大胆的启用了轻快黄色搭配象牙白色。跳跃的布局,恰到好处的颜色冲突,让木头重新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

关亨美学木作江阴专卖店一股清流惊艳整木界

  优秀的整体木作布局设计,一定要有一个地方是取悦女主人的地方,比如衣帽间。关亨美学木作江阴店的衣帽间布局就是让女士们移不开脚步的所在。功能布局从美学和实用主义出发,分区合理,收纳强大,更重要的是美美美!

关亨美学木作江阴专卖店一股清流惊艳整木界

  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列举,欢迎大家到关亨美学木作江阴店,体验惊艳之旅。时间不会亏待一个努力的人,而行业也不会遗忘一个踏实有想法有特色的企业。在整木定制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关亨美学木作愿一直这样自主创新,厚积薄发,热爱木作,厚待信任,惊艳时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