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净水器“水家装”成2016年市场新宠 再不安装你就Out了

icon 2016-11-09 13:34:16
icon 0

  水家装的概念是近年家装市场开始流行的一个概念,不了解的人可能会认为,水家装是不是防水处理或者做上下水工程,事实上,这完全是不同的两个概念。

水立方净水器“水家装”成2016年市场新宠 再不安装你就Out了

  什么是水家装呢?

  据家装设计师介绍,水家装是指在做家装设计时考虑家庭水处理系统,主要包括饮水处理、净水处理和软水处理,布局家庭饮用水、烹饪用水、洗衣用水和沐浴用水四大处理系统,包括管路布局和安装,也包括设备选择。

  水家装主要涉及的产品有直饮机、厨房净水机、软水机三大类。直饮机主要安装在客厅,方便饮水,而厨房净水机则主要安装在厨房,主要是烹饪用水,当然也可以用来饮水,软水机则解决洗脸、沐浴和洗衣用水。

水立方净水器“水家装”成2016年市场新宠 再不安装你就Out了

  装修旺季,消费者会把家布置得“养眼”,却容易忽视“水”的问题。水垢、余氯、重金属、有机物、泥沙、铁锈,这些真正影响生活品质的问题会让完美家居环境大打折扣。对此,家装设计师认为,应该呼吁更多消费者关注水健康,实施水家装,捍卫水健康。

  “水家装”开始受宠

  如今,随着生态环境受到的冲击日益增多,水污染事件也屡有发生。作为生命的基本物质,人们每天都需要水,而饮用水的水质又时时挑战着人们的健康。水质、健康,想要在两者之间寻找到一个平衡点,净水机就显得必不可少。

  据专家介绍,现在市场上的净水机主要由国外品牌和国内品牌两大阵营组成。国外品牌基本是将发达国家的产品原样搬到国内来,但国内的水源复杂状况要远远超过发达国家,国外产品的适应性就显得不够了。而国内品牌又分为大品牌领军的第一阵营和众多中小品牌组成的第二阵营,这几年国内品牌发展迅速,已经占到了主导地位。行业领军品牌水立方净水器已成为产业领头羊。

水立方净水器“水家装”成2016年市场新宠 再不安装你就Out了

  如何选择“水家装”

  这个领域产品种类多、品牌也多,涉及的材料和技术都很复杂,缺乏专业知识的消费者很难选择。那么如何才能选购一款称心的家庭水处理产品呢?

  首先是看公司资质。

  其次是看滤芯。滤芯就像汽车的发动机一样重要,核心滤芯采用何种处理工艺直接决定净水质量。市场常见的核心滤芯有四种:活性炭、陶瓷、超滤膜、反渗透膜,反渗透膜是目前处理精度最高的水处理工艺。

  接着还要看规格,水处理产品的处理容量不同,选型依据是家庭的用水量。如果型号过小,就会如同小马拉大车,水处理设备的疲劳程度就大,使用寿命也会相应缩短。

  最后要看品牌和服务。这类与饮水直接相关的产品,品牌保证和售后服务是最有效的保障,出了问题,如果企业不够大,服务跟不上,很容易出现没人管的现象,那就得不偿失了,因此,选择水家装尽量选择大品牌的净水器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