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提醒:安全是选择热水器的重中之重

icon 2016-11-09 11:15:04
icon 0

摘要: 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离不开比较危险的“水”、“电”、“气”,只要热水器的安全标准不达标,家庭的用水场景就会时刻存在安全隐患。买一台汽车时,大家都知道沃尔沃在安全方面是最专业的,那么我们在买一台热水器的时候,品牌如何去选择?

  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离不开比较危险的“水”、“电”、“气”,只要热水器的安全标准不达标,家庭的用水场景就会时刻存在安全隐患。买一台汽车时,大家都知道沃尔沃在安全方面是最专业的,那么我们在买一台热水器的时候,品牌如何去选择?

  据全球权威机构佰世越2016年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电热水器已连续四年全球销量第一。海尔防电墙技术不仅成为国际安全标准,并被国家列为强制性安全标准,创下了13年中7300万家庭无一起漏电事故的记录。热水器专家提醒:用电安全、水质安全、用气安全这三大安全因素,买热水器之前一定要重点关注,买热水器首先就是买安全。

  用电安全最重要:买电热水器一定要认准有无“专利防电墙”

  有数据表明,1997年以来我国每年因电热水器用电环境引起的触电伤人事故在1000起以上。究其原因,要么是电热水器没有接地线,要么是因家庭用电环境等其他原因引起的环境带电,而最主要的原因是消费者购买了没有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的电热水器,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据《产业在线》数据,在中国每10台畅销电热水器就有7台搭载海尔防电墙专利技术。

海尔热水器提醒:安全是选择热水器的重中之重

  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可以对洗浴用电环境时刻进行检测,不管是地线带电还是环境带电,都能够瞬时将漏电电压降低到人体安全承受的12V范围内,其电压仅相当于几节干电池,对人体丝毫不会造成伤害,从而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这种无条件安全的防电墙技术,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无电洗”。

  其实,目前中国热水器市场还有常见的另外两种防电技术——漏电保护插头和出水断电技术。但相比防电墙技术的无条件安全,这两种技术的安全相对是有条件的。比如漏保插头要定期检查防止损坏或失灵等。

  水质安全莫忽视:要选择符合洗浴水质安全标准的

  洗澡后身上发痒皮肤有红疹,很多用户会怀疑是自己有了皮肤病,其实问题是出在了洗澡水上。自来水中所含的泥沙、铁锈、余氯、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会对肌肤造成侵害,加速皮肤老化。能解决洗浴水质安全问题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独创的三重净化技术搭载了超细微不锈钢滤网、美国进口纳米金属簇净水复合滤芯以及Cleancare高温抑菌技术,有效消除泥沙、90%以上的余氯以及99%的细菌,让洗澡水不仅洁净甚至还能达到护肤的功效,做好健康护肤第一步。

海尔热水器提醒:安全是选择热水器的重中之重

  而今年8月,海尔热水器就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推出了全球首个“洗浴水质安全标准”。这一标准以海尔覆盖全国的水质地图大数据为依托,参考了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等8项国标,得出了符合全国大多数地区健康安全用水的可行数据。同时,它还对热水器使用的材料卫生指标、余氯去除指标、水质净化指标、水质软化指标、水质除菌指标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做出了明确规定,为用户选择水质安全的热水器提供了依据。

  用气安全要注意:买下一代智能安全的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有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温度调控稳定等诸多优点,但一旦发生一氧化碳中毒就会危害到家人的安全。对此,海尔热水器研发的防一氧化碳中毒专利,能够24小时检测环境燃气安全,一旦室内一氧化碳浓度超过安全浓度,便会立即声光报警并切断气源,同时启动风机自动排除室内过量一氧化碳,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的情况出现。

海尔热水器提醒:安全是选择热水器的重中之重

  此外,上一代的燃气热水器,仅仅能够实现对单一使用场景的一氧化碳的监测和清除。当家里只有老人和孩子,而厨房的热水器有毒废气超标,正在客厅玩乐的老人和小孩就暴露在了有害的环境中;当我们在家里的不同空间,比如在客厅/浴室,而厨房发生了一氧化碳泄露问题,我们也无法对危险情况进行实现智能控制。今年,海尔燃气热水器将航天的安全科技移植到热水器中,推出了下一代智能安全的燃气热水器,不仅能够预防一氧化碳中毒,还增加了智能天然气泄露报警、清除功能,实现了触手可及的安全、智能便捷的操控。

  水、电、气,是与热水器密切相关的三个方面,不管在哪一方面出了安全问题,都会对家人的健康甚至生命造成威胁。因此用户在选择热水器时,一定要选择安全系数高的热水器。海尔热水器研发的防电墙专利、水质三重净化技术、防一氧化碳中毒专利、以及下一代智能安全的燃气热水器安全方案,守护用户的水、电、气安全,为用户营造既舒适又安全的洗浴体验,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连续四年实现全球销量第一。http://item.jd.com/2397327.html

  新闻背景资料:海尔不仅是全球白电第一品牌,也是全球热水器第一品牌。据全球权威机构佰世越2016年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海尔电热水器已连续四年全球销量第一。以“全球安全用水专家”为品牌定位的海尔热水器,始终将安全作为发展的品牌基因,海尔防电墙技术已成为国际安全标准,并被国家列为强制性安全标准,目前已为7300万家庭洗浴安全护航。海尔热水器还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家电协会等权威机构共同发布了“洗浴水质的安全标准”,填补了热水器行业用水水质安全的空白。

海尔热水器提醒:安全是选择热水器的重中之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