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狂欢双星轮胎 “省钱接力赛”火热开跑

icon 2016-11-09 10:26:32
icon 0

摘要: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亚洲品牌500强双星轮胎率先发力,提前开启双十一狂欢,发起“省钱接力赛”,以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引爆双十一天猫电商平台。

  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亚洲品牌500强双星轮胎率先发力,提前开启双十一狂欢,发起“省钱接力赛”,以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引爆双十一天猫电商平台。

双11狂欢双星轮胎 “省钱接力赛”火热开跑

  据了解,在双十一天猫全球购物狂欢期间,用户只要登录双星轮胎的天猫旗舰店中(http://shuangxing.tmall.com),就可参加双十一期间的多重钜惠,享受提前折上折的优惠。不仅可以当场领取百万礼券,在每天的三个时间整点获得百元红包秒杀的机会,还可获得双星轮胎送出的多项好礼送不停的惊喜。更多优惠福利,用户可直接登录双星轮胎天猫旗舰店浏览。

双11狂欢双星轮胎 “省钱接力赛”火热开跑

  得益于双星优秀的电商运营能力、较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品质与服务,双星按照“开发用户资源而不仅是开发产品”的理念,让用户参与产品交互、设计、体验,创新具有细分价值主张的产品,并加速推进产品的差异化创新,创造高端、高差异化、高附加值等最有竞争力的产品,满足用户诉求。尤其是在建设全球领先、全程开放的“双星全球研发中心暨石墨烯轮胎中心实验室”,将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和研发保障,对引领轮胎行业前沿产品和技术潮流,推动行业转型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目前,双星陆续研发、推出“狂野大师”全安全轮胎,劲倍力(KINBLI)耐刺扎矿山胎和超级耐磨长途卡客车胎、消防胎、危化品胎等系列产品,得到市场、用户和行业专家的认可。

双11狂欢双星轮胎 “省钱接力赛”火热开跑

  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商,双星是为数不多的拥有轮胎及轮胎制造装备技术和制造经验的企业。据了解,双星轮胎在9月份荣膺2016“亚洲品牌500强”,连续两年领跑中国轮胎品牌,成为当前国内受用户认可的行业引领品牌。2015年双十一,双星轮胎展示出不俗实力,本次双十一大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提前去双星轮胎天猫旗舰店开抢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