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发月光瓷产品引发蝴蝶效应 助推日用瓷行业发展

icon 2016-11-09 13:57:14
icon 0

摘要:原本用来就餐的日用陶瓷产品居然也会被演绎出万种风情?在不少消费者的印象中这或许仅是一个美好的梦想,不过随着松发陶瓷月光瓷系列产品在市场中的惊艳亮相,诸多消费者对日用陶瓷制品的这一诉求成真了。据了解,松发月光瓷系列产品共分为十余个种类,每一个...

  原本用来就餐的日用陶瓷产品居然也会被演绎出万种风情?在不少消费者的印象中这或许仅是一个美好的梦想,不过随着松发陶瓷月光瓷系列产品在市场中的惊艳亮相,诸多消费者对日用陶瓷制品的这一诉求成真了。据了解,松发月光瓷系列产品共分为十余个种类,每一个品种都能呈献给使用者不同的意境。  

松发月光瓷产品引发蝴蝶效应  助推日用瓷行业发展

松发月光瓷青花信物餐具套装

  “在得知松发陶瓷月光瓷系列产品上市的消息后,我们家一次性购买了多套该产品,每种类别轮换着使用,每次就餐过程都拥有不同的感觉!”谈起使用松发月光瓷系列产品的感受,周小姐一脸的兴奋,“以前只认为这些碟子、小碗之类的仅仅是用来就餐用的,没想到居然也能被演绎出如此浓浓的艺术味道,给生活以五彩斑斓的感觉!”松发月光瓷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间一时间掀起了轩然大波,更有业内人士指出,月光瓷产品将国内日用陶瓷制品行业引入到了一个崭新时代。 

松发月光瓷产品引发蝴蝶效应  助推日用瓷行业发展

 松发月光瓷花舞柔情餐具套装

  据松发陶瓷的一位负责产品研发设计的工作人员称,在设计月光瓷系列产品之前,他们就确定了一条主线:通过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图案设计以及差异化的造型设计,给使用者带来一种基于心理需求之上的全新产品使用体验,一举打破了目前日用瓷产品中普遍存在的产品风格雷同、附加价值小的现状。“我们完全按照艺术品的标准对产品进行设计、制作,以精益求精的工匠之心,打造居家日用瓷经典!”这位工作人员说道。

  松发月光瓷十余种类别产品呈现出各不相同的风格,衍生出的意境也各不相同。像月光瓷淡墨春色系列,藤蔓线条边缘呈现出特殊的渗水效果,略施淡彩的画面凸显出了多姿多彩的墨趣,春意盎然的勃勃生机扑面而来,家中拥有这样的一款餐具,无疑会使得居室中显现出浓浓的生活气息。 

松发月光瓷产品引发蝴蝶效应  助推日用瓷行业发展

 松发月光瓷淡墨春色餐具套装

  “月光瓷系列产品的创新性在于它将原本寡然无味的日用陶瓷制品赋予了灵动感,并通过不同的图案等元素,为使用者呈现不同的使用体验,是对传统的日用陶瓷产品的一种颠覆!”一位业内人士说道。据悉,在月光瓷产品的生产过程中,松发陶瓷也使用了先进的工艺,彩绘、上釉、烤花等过程都融入了业界最为前沿的科技,打造出了产品的出色效果。

  值得关注的是,松发月光瓷产品也引发了蝴蝶效应,松发重拾中国工匠精神,数十年如一日专注陶瓷工艺研究,将陶瓷设计由精细推向极致的做法,将对国内陶瓷行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