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资产输出首城 天津和平大悦城12.24焕颜盛放

icon 2016-11-09 17:02:09
icon 0

  位于天津最繁华的滨江道、南京路商圈,汇集商业、服务业精华,周边高档写字楼、豪华酒店林立…和平大悦城几乎具备了所有商业梦寐以求的地利条件。而且,50天后的12月24日,追求精致慢生活的天津和平大悦城将在这块“宝地”正式开门纳客。

轻资产输出首城 天津和平大悦城12.24焕颜盛放

  和平大悦城是大悦城地产宣布轻资产战略,落地实践的第一家轻资产管理输出项目,同时也是天津的第二个大悦城,和平大悦城是否会成为未来轻资产运作的范本,以及与自持重资产项目有何不同,这些都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

 强大运营实力搭上轻资产

  快车首城再塑商业蓝海

  近年来商业环境发生巨变,消费者对购物的需求具体而多样,商业地产开发商纷纷谋变,力求寻找到突破口。作为生活方式中心,大悦城始终看中消费者需求,并通过丰富的消费场景和真切的消费体验,成为脱颖而出的核心优势,也在商业蓝海中占据重要一席。

轻资产输出首城 天津和平大悦城12.24焕颜盛放

“轻资产运营是挖掘消费者终身价值的手段和方法,我们把渠道、消费者和资产三者结合起来,并且最大化地发挥价值。”大悦城地产副总经理吴铮指出,凭借自身多年的项目操盘经验和人才储备,采用轻资产模式大举扩张,大悦城地产旨在以最少的资本投入,充分利用杠杆原理,整合外界资源,实现利润最大化。天津和平大悦城是大悦城地产的轻资产开端,或将成为其未来运作的范本。

  按照规划,未来大悦城将实行“轻重资产并行”的版图扩张策略:一种是核心城市核心区域寻找机会自建项目;一种则是优质城市改善、提升商业优质区位且有需要改造的老项目。而作为轻资产输出的首站,大悦城选址天津、进驻南京路CBD商圈,必将再塑城市商业新蓝海,撩动这座奔跑中城市的年轻人。

  轻资产服务输出两大法宝

  主题街区&良食局

  天津大悦城是坚持打造主题街区的突出代表,从骑鹅公社到神兽寺街,从⑤号车库到IF街,新开街的超级工廠再次一鸣惊人。精准的定位规划,定制版的业态和产品组合,情景化的建筑和空间设计,成功击中目标客群的痛点,每条街区都成为独立的融合了体验、社交、互动和消费的购物空间。

轻资产输出首城 天津和平大悦城12.24焕颜盛放

  和平大悦城是否与天津大悦城存在同质化的问题,天津和平大悦城筹备组负责人王飞表示:“从定位上来讲,和平大悦城主要客群以25-40岁为主,针对工作在南京路,追求品质生活的白领小资人群,该目标客群具有强大的消费能力和强烈的消费需求,‘1-2小时消费人群’也更加高效。”

  为此,和平大悦城突破性的首层不做服饰业态,把核心放在主题街区的场景营造上。在汲取天津大悦城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创新打造了5条特色街区——包括泛夜宵餐饮街区、创意手作街区“超级工廠”、女性内衣主题街区“Hi内“等。

  王飞介绍说:“主题街区既带来局部空间的丰富度和可逛性,又完美解决了店铺死角问题。”他希望来到和平大悦城,心理年龄至少降低5岁。

  除此之外,被看做大悦城圈粉年轻人法宝的良食局,也成为轻资产服务输出的“前哨兵”入驻和平大悦城。天津大悦城通过系列新奇、有趣的会员营销活动,维护了一大批忠实粉丝,逐渐成长为模式成熟的O2O会员服务平台。此次打通会员体系后,和平大悦城可通过线下良食局和线上App真正做到吸引、留住、传播、维护的效果,实现由商品销售逐渐向服务平台的转型。据悉开业前期,一大波会员招募活动即将启动,线上线下整合互动势将带来惊喜体验。

  2020年扩张20家大悦城

  轻资产模式空间无限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政表示:“首先从一线城市开始做起,然后到二线城市。现在,长三角地区是我们的重点,然后是环渤海。三线城市经济比较发达的地方,我们也在关注。未来五年,大悦城购物中心会在全国扩张到约20家。”大悦城地产业绩稳步上扬。

  目前,全国已经开业的购物中心达4000多家,商业地产市场日趋饱和。在目前激烈竞争的市场行情之下,大悦城通过轻资产管理输出方式逆势而上,对于消化目前过剩的商业体量有非比寻常的意义。据悉,贵州、昆明大悦城正在紧张筹备中,而作为轻资产输出的首城,和平大悦城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