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预售数据榜出炉 惠达卫浴多项类目进入TOP10

icon 2016-11-09 15:06:53
icon 0

摘要:11月8日,天猫美家发布双11预售排行榜,惠达卫浴在天猫建材预售额TOP10、天猫美家全行业预售TOP10等多个类目榜单进入TOP10。

天猫双11预售数据榜出炉 惠达卫浴多项类目进入TOP10

    11月8日,天猫美家发布双11预售排行榜,惠达卫浴在天猫建材预售额TOP10、天猫美家全行业预售TOP10等多个类目榜单进入TOP10。

    据天猫建材预售额TOP10排行榜单显示,惠达卫浴超越箭牌卫浴、TOTO卫浴拿下建材品类预售前三。

    如此耀眼的预售成绩单,得益于惠达卫浴创新的营销模式。作为中国卫浴领导者惠达卫浴,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卫浴产品与解决方案,最完善的消费体验,引领卫浴消费潮流。惠达卫浴敏锐的发现,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引发卫浴消费全面升级;与此同时,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消费流程已经改变,网络搜索、浏览、购物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新选择。为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满足消费体验,惠达卫浴充分利用互联网,发挥终端数千家专卖店的优势,通过天猫+线下的方式多维度地贴近用户,让无论消费者在哪里,都能享受到惠达卫浴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从天猫美家全行业预售TOP10榜单来看,惠达卫浴第4代高端变频智能马桶为预售期消费者下单最多的单品之一,进入预售TOP10单品榜前五的位置。

    从今年天猫美家预售情况来看,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升级,人们越来越青睐选择高品质单品。特别是惠达卫浴的变频智能马桶,其中参与预售的HDE3001G第4代高端变频智能马桶,被誉为智能马桶界的“黑马”,刚上市即被抢购一空,可以说是惠达卫浴的当家花旦。

天猫双11预售数据榜出炉 惠达卫浴多项类目进入TOP10

    该款智能马桶采用惠达卫浴首创国际先进的恒温即热式变频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具有杀菌抑菌、臀部洗净、烘干座圈加热、温度调节、智能遥控等常规功能。更拥有包括3D动态变频恒温即热、源头活水避免二次污染;维修率低于1%完胜其他品牌;超大屏易操作遥控;惠达专利节水阀技术;超炫冲水顶级清洁度;时尚的一体外观设计在内的7大黑科技,确保使用更方便、安全、舒适,健康。高端时尚的设计,人性化的功能等,难怪卖的如此火爆。

    据了解,本次双11惠达HDE3001G智能马桶更将以极高的性价比,傲视同行,消费者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只要参与本次活动,就能够以相同的亲民价格,享受到惠达独有的变频科技带来的健康享受,高端设计和品位。本次大促,惠达推出如此重磅的产品,必将掀起智能卫浴普及风暴,更多产品可到https://huidagf.tmall.com/及全国数千家门店进行体验购买。(马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