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雾霾天保护健康?亚都空气净化器带来清新空气

icon 2016-11-09 15:02:53
icon 0

摘要:进入秋冬季,雾霾天连续不断,如何在雾霾肆虐的环境下保持基本健康,空气净化器成为我们抵抗雾霾的有效工具,怎样选择空气净化器?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进入秋冬季,雾霾天连续不断,如何在雾霾肆虐的环境下保持基本健康,空气净化器成为我们抵抗雾霾的有效工具,怎样选择空气净化器?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如何在雾霾天保护健康?亚都空气净化器带来清新空气

  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很重要,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亚都空气净化器KJ500G-S5,此款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除霾,还可以去除室内甲醛,并且噪音低。是家庭和办公环境理想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这款产品。

如何在雾霾天保护健康?亚都空气净化器带来清新空气亚都空气净化器KJ500G-S5

  亚都空气净化器KJ500G-S5符合新国标CADR值对噪音的限值,这归功于其【独立双面六风道】的独特设计,实现360°进风,加快进风速度,全面提升空气净化效率。其去除PM2.5的CADR值为500m3/h,同时,其噪音指标仍然不高于新国标规定的70db(声功率值)的限值,通过与北大声学研究所的跨界合作,双面侠空气净化器KJ500G-S5的噪音值为65.13dB。

如何在雾霾天保护健康?亚都空气净化器带来清新空气

  亚都空气净化器KJ500G-S5不仅可以去除雾霾,还能去除室内甲醛,在CCM测试中,甲醛累积净化量达到国家标准最高等级F4要求的1500mg的数倍以上,可以高效持久去除甲醛。

  同时,亚都空气净化器KJ500G-S5在用户体验方面更是智能无忧。采用手机智能APP远程控制技术,自动识别Wi-Fi,快速绑定手机,只需一键触发,就能智能掌控。

如何在雾霾天保护健康?亚都空气净化器带来清新空气

  这样一台集多功效于一身的空气净化器,具备很好的性价比,相当于一台机器的价格两台机器的性能;智能型净化器,售非智能的价格。http://item.jd.com/3740498.html

  在现在雾霾严重的环境下,我们在购买空气净化器时可以选择这样一款高性能的机器,亚都空气净化器KJ500G-S5为用户创造更加健康的生活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