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单身也精彩 诺维家衣柜匠造精雅公寓

icon 2016-11-09 15:28:37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如期来袭,当光棍节遇上购物节,单身一族的你该如何度过这“满世界撒狗粮”和“全民买买买”的一天呢?单身生活同样可以过得精彩,一人的生活更需要精致的私人空间,让身心得到舒展。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如期来袭,当光棍节遇上购物节,单身一族的你该如何度过这“满世界撒狗粮”和“全民买买买”的一天呢?单身生活同样可以过得精彩,一人的生活更需要精致的私人空间,让身心得到舒展。不妨趁着好时光来到诺维家衣柜专卖店,挑选专属于你的衣橱,给单身公寓来个大改造吧!

  定制新贵简欧风

双十一单身也精彩 诺维家衣柜匠造精雅公寓

  爱美打扮是人的天性,无论男性、女性都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衣柜。单身贵族多数是小户型卧室,室内空间有限,选择推拉柜门的衣柜会节省更加多的位置,即使衣柜离床很近也不会显得拥挤。

  此款诺维家衣柜属于新贵简欧风格,柜体颜色以象牙白为主色调,加以欧式纹饰点缀,给人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衣柜设有悬挂区、隔层分隔区、抽屉和格子架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生活习惯将衣物摆放在衣柜里,取放衣物时一目了然,不会影响其他衣物的摆放,早上急急忙忙上班乱塞的衣服也不容易掉落。

  定制时尚简约风

双十一单身也精彩 诺维家衣柜匠造精雅公寓

  追求时尚要融入现代潮流,自信简约是时尚达人的必备元素。诺维家时尚简约系列定制衣柜,采用嵌入式设计,简约白的百搭,点缀原木色的暖暖自然味,提供宽敞的换装环境,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对精致空间的需求;全开放空间,一览无余,彰显现代人的自信。这便是诺维家衣柜对时尚现代生活方式的诠释。

  定制浪漫唯美风

双十一单身也精彩 诺维家衣柜匠造精雅公寓

  诺维家地中海风格整体衣柜,无论是材料还是色彩都与自然达到了某种默契,设计灵感源于地中海海边轻松、舒适的生活体验,少有浮华、刻板的装饰,处处使人感到悠闲自得。设计的整体效果并没有采用浓度很高的蓝色,而是采用轻度的蓝色系,使得房间多了几分明亮和活泼,卧室的书柜、吊柜、衣柜等家具都和整体的色调比较搭配。蓝白相间的平开门更凸显出地中海风格的特点,设计师将地中海特有的半圆拱门形状巧妙地运用在了床头上方的背景墙上,成为空间的点睛之笔。

  双十一临近,装修的业主朋友们在考虑商品优惠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重商品的品质。诺维家一直以来以产品的品质为先,16年来始终坚持“专心、专注、专业”的发展方向,注重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单身贵族可以根据对生活的美好憧憬来诺维家门店选购心仪的衣柜,也可以根据你独特的品味进行全屋家具定制,打造精致的单身公寓,过精彩、潇洒的单身生活。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