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十一,华日家居带你重返“青春”!

icon 2016-11-10 10:04:56
icon 0

摘要: 席慕蓉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也许,正因为翻阅的太匆促,所以我们才会对青春有着无限的感怀。时间就像一匹追不上的野马,它以狂风一样的速度从我们的世界呼啸而过,所以,不知不觉,我们从1岁变成了10岁,从10岁变成了20岁,从20岁变成了...

  席慕蓉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也许,正因为翻阅的太匆促,所以我们才会对青春有着无限的感怀。时间就像一匹追不上的野马,它以狂风一样的速度从我们的世界呼啸而过,所以,不知不觉,我们从1岁变成了10岁,从10岁变成了20岁,从20岁变成了30岁·······它马不停蹄的奔跑,奔跑·····然后,忽然有一天,我们竟然发现,自己“老”了。

这个双十一,华日家居带你重返“青春”!

  所以,常常有很多人都在缅怀青春。不管是还只有二十岁的,还是三十几岁,五十几岁的,听到最多的感慨便是:青春不再。

  可是,青春真的不再了吗?

  不,其实青春一直都在。青春不只是年轻的容颜,活力的肉体,它更是一颗年轻的心。它不仅在十几二十几岁的少男少女身上,它也超越了年龄的限制,存在于在每个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人的心里。

这个双十一,华日家居带你重返“青春”!

  电影《重返二十岁》里,我们羡慕女主在风烛残年之时,在机缘巧合之下重返年轻,变成一个二十岁的花样少女。她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她遇到一个风华正茂的才子······然而,生活不是电视剧,现实没有那么多狗血的剧情。

  但是,别难过。

  我们虽然没有电影里那种神奇的“时光照相馆”。但是,这个双十一,您可以到华日家居过把“青春”瘾。年少的,年长的,属于所有人的“青春”。点燃你那颗蠢蠢欲动的青春之心。

  青春活力:简凡等新品预售99,先到先得

  青春简凡、栗色明月、胡桃楸木、金丝檀木、蓝蓝部落、精纯楠木等华日爆款新品让你的家更加的充满青春活力。这个双十一,它们在华日家居等你,预售99元,等你来抢。

这个双十一,华日家居带你重返“青春”!

  青春大惠:限量1000张半价实木大床,990元让你带走

  好激动!!!原价要1980元的实木大床,华日双十一活动期间,以990元的半价,你就能带走它。哈哈!是不是激动的感觉自己那颗青春的心要跳出来了。

这个双十一,华日家居带你重返“青春”!

  青春大礼:买家具,1111件黄金等你分享

  没错!买家具送黄金。只要金榜题名,1111黄金就有你的份。(以购买华日家居家具的实际金额为排名依据,排名情况将实时更新)。双十一这天揭榜:前50名送金砖;51至200名送金条;201名至1111名送黄金念转珠。

这个双十一,华日家居带你重返“青春”!

  青春心跳:一元礼包、1元秒杀,一块钱玩出新境界

  10月1日至11月10日期间,凡拍下华日家居“1元礼包”即可享受华日全店七重优惠:百元优惠券、获得抽取华日定制实木床、10g金条、纯金运转珠等大奖机会、购买家具满额赠送精美礼品、免费上门量房和提供美家空间规划的建议、报销打车费、成功签单的小伙伴还能获得价值199元实木小板凳并且享受华日终生的维护服务。

  11月11日0点,给你惊喜。一元秒杀价,下手够快,这可爱的家具归你了。

这个双十一,华日家居带你重返“青春”!

  更多优惠福利,欢迎登入华日家居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

  青春,就是活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不受时光,不受年龄的限制,永葆一颗年轻的心。

  这个双十一,你,就是华日家居的青春主角。

  (家具迷网  陈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