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黑马当道 三季度彩电市场外资品牌缓跌

icon 2016-11-10 11:25:48
icon 0

摘要:专业大数据调查服务平台奥维云网(AVC)日前发布零售推总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彩电市场零售量规模为1195万台,同比增长8.9%,整体市场热度不减。

  专业大数据调查服务平台奥维云网(AVC)日前发布零售推总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彩电市场零售量规模为1195万台,同比增长8.9%,整体市场热度不减。其中互联网电视品牌市场占比达22.5%,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1.8个百分点;传统电视品牌市场占比63.3%,较去年同期下降10.3个百分点;受益于飞利浦电视在三季度逆势增长,外资品牌市场占比14.2%,较去年同期仅下降了1.5个百分点。

飞利浦黑马当道 三季度彩电市场外资品牌缓跌

据了解,2016年上半年互联网品牌发布了曲面电视、轻薄电视和 OLED电视等高端产品,不断完善各自的产品线,打造自身的品牌形象。2016年三季度互联网品牌通过不断造节,持续发声,带动新兴消费的同时,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扩大。互联网品牌的出现,深刻改变了彩电市场格局,在抢占传统品牌份额的同时,加速了韩日品牌的衰退。而外资品牌中飞利浦电视一枝独秀,三季度市场规模逆势增长。奥维云网(AVC)产业链数据显示,2016年1-9月飞利浦彩电出货量达190万台,预计全年将突破280万台,上探300万台。

奥维云网(AVC)分析认为,飞利浦电视的优异表现主要得益于四个方面:

一、渠道下沉布局,飞利浦的崛起离不开潜心耕耘的线上渠道,同时也更得益于提前布局的三四级市场,正是这两个稳定的增长点,支撑了其2016年的逆势增长;

二、优质的品牌力,飞利浦国际化品牌的强势影响力,不论在渠道合作、品牌推广、还是消费者认同方面,都起到了不俗的推动作用;同时飞利浦多元化的产品在其他领域的成功,同样使得飞利浦在彩电领域具有较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完善的产品线布局,从产品线来看,目前飞利浦已推出流光溢彩、舒视蓝、超薄、OLED、量子点等多个系列产品,全面布局各级市场,满足用户的多方面需求;

四、开放的内容平台,飞利浦先后与阿里数娱、腾讯企鹅TV和微鲸等多家互联网资源内容巨头深度合作,打造了一系列智能电视,对飞利浦电视内容的迅速完善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凯歌高奏的飞利浦电视正在全力迎战11.11促销活动,并推出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等前所未有的钜惠盛宴。通过买65吋OLED电视赠送65吋UHD电视,买55吋OLED电视赠送55吋UHD电视,以及赠送三年保修、三年腾讯视频会员、免费上门安装等优惠措施,以期在11.11全球购物狂欢节再创佳绩,为全年销量冲刺新高奠定基础。

奥维云网(AVC)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家庭领域的大数据技术和应用服务商,以开放式大数据平台为核心资源,整合全产业链数据体系,为企业提供大数据应用和解决方案、精准营销和商业智能决策支持,在业界树立了“严谨、精确、专业、独立”的形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