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打造完美儿童房?

icon 2016-11-10 16:00:57
icon 0

摘要:十月的阳光不像夏日般炽热,也不想冬日般热感不足,暖暖的刚刚好!好似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扫除阴霾,带来快乐!对于父母而言,每个孩子都是自己的天使,那么儿童房的装修选材和设计往往成为家庭装修中最为重要的事情,既要追求美观和趣味性,也要环保。所以小...

  

  十月的阳光不像夏日般炽热,也不想冬日般热感不足,暖暖的刚刚好!好似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扫除阴霾,带来快乐!对于父母而言,每个孩子都是自己的天使,那么儿童房的装修选材和设计往往成为家庭装修中最为重要的事情,既要追求美观和趣味性,也要环保。所以小北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儿童房的装修攻略吧。

【北疆硅藻泥】打造完美儿童房?

  在儿童房的装修上,应该首先注重儿童房的环保。对于很多家长而言,儿童的免疫力相比成人来讲较差,所以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成为了家长们的首要任务:

  1、合理选择家具;在儿童房家具的选择上,可以不拘泥于实木的材质,但也要注意材料的健康。一方面保证材料中的化学添加剂残留尽可能少,另一方面儿童房家具的设计也要尽可能的贴近孩子的成长,可调节式的家具就能跟上孩子迅速成长的脚步,不会在购入后很快就出现不适合的现象。

【北疆硅藻泥】打造完美儿童房?

  2、健康墙面装修,避免空气污染;在儿童房的装修当中,墙面装修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不少家庭都喜欢在儿童房的墙面上做出卡通动漫图案,显得更加活泼童趣,而从环保的角度上考虑,在儿童房的墙面装修中,家长们一般会首选硅藻泥,不但环保,其做出的艺术图案也受到人们的喜爱。

  北疆硅藻泥,中性硅藻泥,天然无污染,不伤手、不花墙,更环保!

【北疆硅藻泥】打造完美儿童房?

  3、地面严格选材,健康装修始于脚下;儿童房的装修要尽可能的避免装修污染,而在此条件下,实木材料就成为了最佳的选择。此外现在在儿童房中铺设地毯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虽然在清洗方面略有不便,但是地毯能给房间带来更多温馨的感受。当然在选择地毯时,要注意地毯的质地,避免易燃和易掉毛的产品,以免给孩子的上呼吸道健康造成影响。

【北疆硅藻泥】打造完美儿童房?

  最后,就是利用一些软装等其他物品,将儿童房装扮的温馨而舒适,让孩子在这个健康快乐的世界中欢快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