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动促销活动让我收获多多

icon 2016-11-10 16:07:50
icon 0

摘要:这次王力集团开展的“安全有力,抱千金”山东联动促销活动,让我们收获多多,首先,店面装修有很大提升,桌面上摆上水果、饮料、饼干等,让客户从心理上就有一种温馨到家的感觉。其次,员工统一着装,从中体现一家公司的正规、全新的精神面貌。其三,每一位工...

  这次王力集团开展的“安全有力,抱千金”山东联动促销活动,让我们收获多多,首先,店面装修有很大提升,桌面上摆上水果、饮料、饼干等,让客户从心理上就有一种温馨到家的感觉。其次,员工统一着装,从中体现一家公司的正规、全新的精神面貌。其三,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高了,每天的工作从早到晚安排得有理有条,有的跑小区,有的电话邀约新老顾客,有的发微信朋友圈,与各种装饰公司和业主群进行互动,有些单子就这样成交了。

山东联动促销活动让我收获多多

山东联动促销活动让我收获多多

  通过这次活动学习,我们东营王力销售的精英们无论是从精神上还是面貌上,都有一个全新的改变,这次活动,我们的零售总业绩达到207樘门,超越了我们之前的销售目标。

  这次活动让我们体会很深,要想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店面布置装修要按公司要求,挂上最新的广告词,桌面上摆上各种水果、鲜花,让客户感到回家一样。同时介绍产品时,要简明扼要,把最大的卖点、亮点说来,才能立刻吸引客户,从而提高进店成交量。

  2.要热爱自己的本质工作,你就会快乐地更容易做好你的工作,热情、真诚地接待每一位顾客,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3.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与各种培训,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不断更新,不断超越,不断成长,蓄势待发,服务好我们的品牌。

  4.对工作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而且做得更好。

  5.必须迅速熟悉工作方法,尽快投入工作并胜任工作,做好售前、售中、售后的每一个细节,提高工作效率。

  6.要有勤奋精神,只有主动地工作,成功大门才能为你敞开。作为销售人员,不要畏惧每一次促销活动和小区推广,只有打开市场,我们才能成功销售。

  7.要有自信心,“相信我能”。自信是最重要的东西,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

  8.要有责任心,责任就是以公司利益为重,对自己的工作岗位负责,就是为顾客负责,给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即使没有人监督我们,也要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

  9.要有团队精神,这次促销分了组,小组在学习中有竞争,但体现更多的是团队精神,哪怕是任何一小组出现任何状况,大家都将心拧在一起共同完成任务。公司需要具有团队意识的员工共创辉煌。

  我们全体员工感谢王力集团所有的领导给我们这次学习的机会,让我们每一位销售人员,从中受益匪浅,同时也要感谢所有的指导老师,对我们悉心指导,帮助我们成长。同时,我也希望这样的教学联动活动今后开展更多,充分发挥在建材行业示范引导作用。

  说实话,加盟王力至今有16个年头,在这16年中遇到过许多坎坷,也许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要有信心,多看、多听、多谈、多问,不要把“既舒适又赚钱”作为择业的必要条件,多考虑如何能够实现人生最大的自我价值。理想不是一步到位的,需要在努力的路上坚持到底,在不断地实践中、不断地进退中来实现自我价值,只有正确地认识自己,并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坚持下去的人,才能获得最高的成就。

  东营王力,由最初一间10平方米面积的店面,发展成为拥有九家经销网点、员工20余人的公司,就是靠着这个理念坚持不懈地走过来。我深信,只要扬起理想的风帆,在太阳升起的时刻,你就能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王军(山东省东营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