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双11,这1次,狠疯狂

icon 2016-11-10 16:30:58
icon 0

摘要:天猫双十一预售已经开启,在硝烟渐近的购物狂欢节前夕,作为瓷砖十大品牌的箭牌瓷砖早也已准备好迎战了。而本次双十一,箭牌瓷砖不仅仅会和大家一起进行线上狂欢,还会为线下的消费者带来甚至比线上更疯狂的体验和优惠。这一次,箭牌瓷砖已经下定决定让你“箭...

天猫双十一预售已经开启,在硝烟渐近的购物狂欢节前夕,作为瓷砖十大品牌的箭牌瓷砖早也已准备好迎战了。而本次双十一,箭牌瓷砖不仅仅会和大家一起进行线上狂欢,还会为线下的消费者带来甚至比线上更疯狂的体验和优惠。这一次,箭牌瓷砖已经下定决定让你“箭”真心!

此时此刻,全国各地箭牌瓷砖上品空间生活馆已经开始热闹起来,新设计软件VR虚拟体验,真实走进理想之家,还有更多好礼相送,最主要的是“真心”很实惠。

箭牌瓷砖双11,这1次,狠疯狂 

够“贴心”,才能让你更省心

    瓷砖是家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箭牌瓷砖作为十大瓷砖品牌,一直以来致力让消费者乐享上品生活。箭牌瓷砖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而且在服务上任何时候都能做到贴心细心,只为让消费者生活更省心。

本次双十一,箭牌瓷砖更是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很多居家必备礼品,只要你来,就有!凡进店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箭牌瓷砖随手礼一份,包括毛巾,甚至是甲醛测试纸。而且根据购买箭牌瓷砖订单金额的不同等级,更会有不同的品牌级礼品,包括电热水壶、豆浆机、加湿器、洗衣机甚至电视机,要送就送实用。 

很“用心”,就是要你开心

没有红包礼包便不开心?箭牌瓷砖一向深刻理解人居空间的本质需求,不仅让大家住得舒服,更追求让大家生活得开心。

双十一,箭牌瓷砖当然不会放过让大家开心的机会,携三俩好友上箭牌瓷砖上品生活馆,大红包、价值不菲的大礼包应有尽有。并且,双十一当天成交还可抽红包,百分百中奖哟~ 

更“知心”,满足你的小贪心

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加上最实惠的价格,让箭牌瓷砖在各大品牌的激烈竞争之中脱颖而出。消费者购买瓷砖更多讲究的是性价比,而当选对中意的品牌,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想要更大的优惠的小贪心。 

    箭牌瓷砖双十一双线合璧,多重活动火爆进行中,就等你来!这么真心的活动,你还不动心吗?双十一还不出手,更待何时?这一次,真的很疯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