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放大招“收买”种子用户的“芳心”

icon 2016-11-10 16:42:58
icon 0

  说到种子用户,我们会想到小米手机、知乎以及新浪微博等很多知名企业,它们无一不是靠前期的种子用户的口碑慢慢运营起来的。特别在2014年“互联网+”之后,越来越多成功的社会化营销案例涌现,让业内人士羡慕他们通过社交网络就能取得一定成绩。今天笔者要分享的一个案例,是互联网装修行业的先锋企业,希望通过这个案例让大家对种子用户有更深刻的理解。

    美家帮是一家互联网装修企业,迄今成立两年多。在业界,美家帮以互联网装修第一股、包括腾讯在内获得五轮融资、市场估值超10亿为人所熟知。自启动种子用户合伙人模式以来,美家帮以最好的工长、高规格、高品质的装修服务,真正实现种子用户新家的样板间功能,并通过种子用户新家的展示及转介绍,为美家帮带来更多客户,也为种子用户带来收入,开启了另类合作双赢模式。这种基于双方利好的新模式,不仅深受美家帮现有客户的青睐,也让美家帮在家装市场中逐渐为大众所熟知,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并一直受到潜在客户的瞩目。

    美家帮在寻找这样的人

    •热爱社区,关注生活圈;

    •有一颗乐于分享的心; 

这家公司放大招“收买”种子用户的“芳心”

  种子用户可以获得什么?

    1、专业摄影师上门为新房拍摄“写真”,我们将为您量身打造成为“社区代言人”。

    2、获得在美家帮官网发布的家居写真专题页,拥有专属的身份奖章。

    3、由美家帮设计师陪同新客户上门参观和讲解,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和人才,拓展人脉。

    4、优先成为推荐人后,不仅可以自己分享体验家专题获得推荐奖励,还能获得美家帮线上流量分红。 

这家公司放大招“收买”种子用户的“芳心”

  种子用户需要做些什么?

    1、切实地讲述您在美家帮装修的过程,让朋友感受到美家帮的服务及品牌实力;

    2、也可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一些自己的家装小知识、美家帮的贴心服务等;

    3、还可以对工地工程方面进行真实报道,邀请朋友去参观,相互交流;

    4、通过交流和展示,成功实现种子用户转介绍,得到相应收益。 

这家公司放大招“收买”种子用户的“芳心”

    以重金换谏士,美家帮在探索消费客群需求上也真心拿出了大手笔。在利益至上的主义面前,能如此有诚意,完全以C2B的模式,着力培养种子用户,愿意根据目标群体的个性需求调整产品战略的品牌,让用户实现“在家葛优躺,实惠轻松享”的快感,装修行业除了美家帮也真没谁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