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江湖令:重金悬赏摄影大神,不服来战

icon 2016-11-10 16:43:20
icon 0

摘要: 一场声势浩大的摄影大赛已经正式打响,久盛爱木周新的一次实木征程已全面开始,久盛地板将重金悬赏江湖中摄影的能人志士!江湖上风起云涌,各方势力蠢蠢欲动。而即将被选中的“盟主”将会获得怎样的大奖?又将在PK途中掀起怎样的一番腥风血雨?那又如何才...

  一场声势浩大的摄影大赛已经正式打响,久盛爱木周新的一次实木征程已全面开始,久盛地板将重金悬赏江湖中摄影的能人志士!江湖上风起云涌,各方势力蠢蠢欲动。而即将被选中的“盟主”将会获得怎样的大奖?又将在PK途中掀起怎样的一番腥风血雨?那又如何才能成为久盛“盟主”呢?

久盛江湖令:重金悬赏摄影大神,不服来战

  秘笈一:关注要对

  关注久盛地板公众微信号(jiushengboard)或久盛地板新浪微博

  秘笈二:摄影要会

  拍摄有关:有故事、有意义、有美感、有年份的实木老家具照片;安装久盛实木地板的所有家居环境;或者其他实木类型工艺品等内容。参赛作品必须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拍摄的作品;并附上一段100字左右的作品说明。作品不得使用画图软件进行修改。

  秘笈三:擂台要选对

  关注久盛地板公众微信,输入“实木征集令”获取报名链接,即可报名参赛。或关注久盛地板新浪微博,找到置顶微博,点击报名链接即可报名参赛。

  久盛论剑,摄影比拼;敢立潮头,奋勇争先。2016年12月中旬,久盛地板将为诸多玩家揭开“盟主”的神秘面纱,“盟主”将获得免费美国之旅游奢华大奖;一等奖将获得IPHONE7;二等奖:高档湖笔;三等奖:精美实木椅;四等奖:实木工艺品;参与奖:100元久盛地板代金券。

  此时此刻何不约上三五好友、七八成群,决战摄影!看大家各显神通!寻找久盛真“盟主”, 更多线索及最新资讯请进入久盛地板微信公众号或久盛地板新浪微博!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