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脱单就免单 酷晨引爆双11优惠大放送

icon 2016-11-10 17:10:03
icon 0

  双11倒计时一天,各大品牌的双11促销大战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各种折扣促销、直播卖货信息让人眼花缭乱、难辨真伪。而作为双11的首次进军,酷晨为消费者们准备了丰厚的折扣和有趣的#双11脱单就免单#活动,在网上掀起重大的传播影响力。

  酷晨引爆双11,脱单就免单优惠多多

  11月6日,酷晨精心策划的“双11脱单就免单”活动精彩上线。先是以#双11脱光就免单#热门话题挑起任性员工发错微博的事件传播,引发各路网友的好奇、纷纷前来围观。@曹饭人、@大脑切片等多个知名微博KOL转发参与评论,讨论酷晨“脱光就免单”的真实性。

敢脱单就免单 酷晨引爆双11优惠大放送

  而在网友的强势围观下,酷晨官方也不惧调侃,顺势发起 “双11脱单就免单”的 强力促销活动。11月5日-10日,只要在天猫和京东酷晨官方旗舰店预购酷晨黑珍珠电饭煲的客户,都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取每天20名的“双11脱单就免单”名额。 11月11日当天,在抽取的120人中,前20名付款者,凭借11月5日~10日期间的本人结婚证购买黑珍珠,即可享受全额免单,其他100名幸运儿购买黑珍珠电饭煲,可享受400元减免。

  新鲜有趣的免单活动,引发了酷晨忠实用户的热烈追捧,而幸运抽奖环节也火热进行到了最后一天,明天更将选出20名免单幸运儿和100名减免名额,抽奖结果时刻牵动着粉丝们的心。

  不过,即便没有抽中也不可惜,酷晨也准备了给力的优惠,预购期间拍下10元预定链接,享有400元直减优惠及价值299元的美的果汁机一台。并在双11所有购买成功的客户中抽取5名全额免单和1个免费韩国济州岛游名额。酷晨这次双11不仅送电饭煲,连旅行都贴心承包了,这个优惠力度谁还敢说不真诚? 

敢脱单就免单 酷晨引爆双11优惠大放送

  酷晨科技先进,黑珍珠引领品质生活

  作为酷晨进军双11的首战,酷晨在预购销售期间便已经取得丰厚的战绩,不仅各种购买咨询忙翻客服,而单预购销售的电饭煲就已经让后勤运输部门表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而酷晨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傲人成绩,不仅是因为有趣有料的优惠活动,更是因为酷晨电饭煲多年坚守的高端品质。作为来自韩国的高端电饭煲品牌,酷晨凭借先进的科技,在韩国获得近半的市场份额和众多奖项,更畅销全球40年。

  而现在,酷晨主推的黑珍珠电饭煲更是集合了酷晨多年沉淀的精尖科技,采用全方位立体加热功能,能让米粒受热更快更均匀; 而1.8压力烹饪,是普通电饭煲近两倍,能够更充分的释放和保留营养,提高抗氧化成分;铭品鼎釜内胆,2000度热喷熔铸工艺,能长期保持米粒软糯香甜口感;贴心的13小时智能预约系统和自动蒸汽清洗、杀菌除味功能,更能让你安心工作,让疲惫的你从煮饭和清洗中解放,随时吃上香糯热气的饭。同时,黑珍珠电饭煲,融合多种烹煮功能,既能烹饭煮粥,也能炖煮菜肴,一煲多用,性价比超高。

敢脱单就免单 酷晨引爆双11优惠大放送

  黑珍珠电饭煲,是匠人工艺和精尖科技的完美融合,进入中国以来,一直深受喜爱。截止目前,酷晨黑珍珠电饭煲的预售销量惊人,而按照目前预购销量的增长速度和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上看,预估双11酷晨电饭煲销量将刷新酷晨销售业绩!但与此同时,双11也进入了最后的预购倒计时,优惠即将井喷,也希望消费者们把握最后的时机,赶紧上天猫搜索酷晨旗舰店抓紧抢购!另外,也可以上京东搜索酷晨官方自营旗舰店查看更多不一样的双11优惠活动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