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只需1元就可抢购普乐美树枝花洒!

icon 2016-11-10 17:12:51
icon 0

摘要:双十一,普乐美除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再次推出重磅福利,德国红点奖获奖作品树枝花洒震撼上市,京东众筹火热开启,只需1元,即有机会获得树枝花洒,有没有心动,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双十一大家都在疯狂添加购物车,疯抢优惠券,买买买,GOGOGO,晚下手,可能就被抢光了哦!双十一,普乐美除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再次推出重磅福利,德国红点奖获奖作品树枝花洒震撼上市,京东众筹火热开启,只需1元,即有机会获得树枝花洒,有没有心动,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福利,只需1元就可抢购普乐美树枝花洒!

  普乐美树枝花洒,由欧洲十大工业设计师,普乐美首席设计师VENKAT主笔设计,以自然中的树枝为设计灵感源泉,其左右出水嘴360°旋转出水设计,可满足多种使用需求,集趣味性,实用性与创意性于一体。凭借别具一格的创新设计,普乐美树枝花洒接连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国家设计奖,红星奖,CF奖等国内外顶级设计大奖。

  幸运大抽奖

  只需支付1元,就有机会获得普乐美树枝花洒。

  每满300位支付即可抽取1位幸运用户,幸运用户将会获得树枝花洒1个。

福利,只需1元就可抢购普乐美树枝花洒!

  优惠价,限量购

  只需219即可获得总价值399元的普乐美树枝花洒1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福利,只需1元就可抢购普乐美树枝花洒!

  套餐一站购,只要1299

  限量1000份,树枝花洒淋浴套装仅需1299,买到即是赚到哦!

  更多优惠,点击下方链接,快快参与吧!

  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695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