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悦磁能电热水器 洗浴更快更安全

icon 2016-11-10 15:11:32
icon 0

摘要:在都市生活的人们,每天下班回家,除了享受家人的温情外,最惬意的事情就是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在涓涓不息的热水中冲掉上班的疲劳,让自己彻底放松下来,回味一天的收获。

  在都市生活的人们,每天下班回家,除了享受家人的温情外,最惬意的事情就是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在涓涓不息的热水中冲掉上班的疲劳,让自己彻底放松下来,回味一天的收获。

  现在,冬天来了,天气变冷了,习惯洗热水澡的人最关心的事就是如何舒舒服服地洗澡。当然,对一台热水器的要求除了能冲个舒爽的热水澡,更重要的还是安全问题,因为一个不小心漏电,可能就会发生悲剧。

尊悦磁能电热水器 洗浴更快更安全

  比如前阵子,梅州一对母女在家中触电身亡,疑为电热水器漏电所致;比如上个月南京一妻子触电身亡,疑为电热水器漏电所致;又比如上个月江苏兴化一男子洗澡时意外身亡,也是疑为洗澡时电热水器漏电所致。

  这类的悲剧每年都有发生,如果我们想杜绝这类的悲剧在自己身边发生,最好是使用水电分离的热水器,比如最近在京东众筹上线的尊悦安全磁能电热水器。

尊悦磁能电热水器 洗浴更快更安全

  这款尊悦安全磁能电热水器利用磁能发生器将电能转化成磁能,磁能再转化成热能,使储水箱内的水加热,真正实现水电完全隔离,避免漏电问题,保证人们的日常沐浴安全。

尊悦磁能电热水器 洗浴更快更安全

  冬天洗澡,天气寒冷,在等待热水的时间里,我们已冷得瑟瑟发抖,却也只能祈求快点有热水洗澡?尊悦使用全封闭2800W速热引擎,平均加热速度为45秒升温一度,为你解决在寒冷中等待热水的苦恼。

尊悦磁能电热水器 洗浴更快更安全

  想美美地洗个热水澡消除一天的疲惫,却在洗澡时遇到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心情瞬间变郁闷,还有可能因此而感冒?尊悦可通过LED超大触控界面,任意选择中温、速热、即热三种模式中的一种,加热速度更快,同时还可避免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

尊悦磁能电热水器 洗浴更快更安全

  为了能更好地节能,它还采用了高级金硅蓝瓷内胆,加厚保温层,减少热量散失,提高热效率,就算一直工作着,也不会耗电量大,省心更省钱!

尊悦磁能电热水器 洗浴更快更安全

  尊悦还拥有低至36分贝的全铝壳蜗式专利散热系统,确保功率高效运转,避免了电路因发热损坏的问题,同时也让沐浴生活更加惬意。下班回来,舒舒服服地把一天的疲惫和劳累冲洗掉,让磁化的水质给肌肤补充活力,那可是一种至臻的沐浴体验。

尊悦磁能电热水器 洗浴更快更安全

  热爱生命和生活的你还在等什么?参与并支持京东众筹,赶紧为家人和自己抢购一台尊悦安全磁能电热水器,让漏电事故远离自己身旁吧!

  京东众筹地址: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69430.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