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建委质监站站长单坤一行观摩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

icon 2016-11-10 17:27:06
icon 0

摘要: 11月8日,怀柔区建委组织电视台媒体、区域建设单位、防水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举办“建筑防水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交流会“,怀柔区建委质监站站长单坤等一行来到庙城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观摩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现场演示,东方雨虹北京工程公司经济技术部...

  11月8日,怀柔区建委组织电视台媒体、区域建设单位、防水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举办“建筑防水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交流会“,怀柔区建委质监站站长单坤等一行来到庙城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观摩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现场演示,东方雨虹北京工程公司经济技术部总工程师曹洪征、北京公司直属业务三部总经理黄海涛陪同交流。 

  曹洪征进行现场讲解

  
会上,由东方雨虹专业施工工人仲鸿宇进行标准化施工操作演示,实操演示内容分别为阴阳角标准化施工以及大面标准化施工。演示期间,曹洪征和黄海涛对施工步骤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防水卷材优劣对比方法,为现场观摩人员解答专业问题。单坤对东方雨虹高标准的施工质量及严格的施工要求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怀柔区建委质监站提升区域内防水工程质量的愿景与决心。 

  怀柔区建委质监站站长单坤

  
东方雨虹会一如既往地严守质量关,“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做更好的防水系统服务商。 

关键词:

东方雨虹怀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