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智能锁评选 摩力智能锁强势入围前三

icon 2016-11-10 10:46:52
icon 0

摘要:2016年度十大智能锁品牌网上投票评选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摩力智能锁、三星、耶鲁等品牌在榜单上展开激烈竞争。

  2016年度十大智能锁品牌网上投票评选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摩力智能锁、三星、耶鲁等品牌在榜单上展开激烈竞争。

2016十大智能锁评选 摩力智能锁强势入围前三

  随着智能家居的火热,智能锁产品以其优越的安全性能及良好的使用体验,越发受到消费者关注。但在刚开始爆发式发展的智能锁市场,智能锁产品和智能锁品牌鱼龙混杂,消费者对于智能锁产品性能的了解及智能锁品牌的认知仍有待提高。因此,参考十大智能锁排行榜单,对消费者在了解智能锁相关信息方面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2016十大智能锁评选 摩力智能锁强势入围前三

  本次十大智能锁品牌评选与去年相比,参加评比的智能锁品牌有所增加,榜单中涌现不少新品牌,也有一些老面孔遭到淘汰,这也说明了智能锁行业目前竞争颇为激烈,新老品牌更迭频繁。但在榜单前列,摩力智能锁、三星等品牌的主流地位不变,也预示着智能锁行业将进入下一轮的实力竞争。

  在十大智能锁排行榜榜单中可以发现,广东地区的智能锁品牌竞争力强劲,有多个品牌位于前十行列,其中作为广东地区智能锁行业的主要代表品牌——摩力智能锁实力不凡,连日来稳居榜单前十。

2016十大智能锁评选 摩力智能锁强势入围前三

  据悉,摩力智能锁于1998年开始进入锁具行业,摩力以优质的产品给众多消费者留下良好的品牌印象,目前在不少家庭仍使用着十多年前的摩力锁具。摩力智能锁作为知名智能锁品牌,也是国内最早开发生产智能锁产品的品牌厂家之一,其物联网智能锁及指纹锁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本次2016十大智能锁品牌评选活动将于2017年一月中旬揭榜,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了解,也可为自己认可的智能锁品牌投上一票(http://www.molilock.com/newsDetailed.php?id=28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