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 WIFI互联智享智慧生活

icon 2016-11-10 23:38:10
icon 0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碰到各种让人尴尬的事儿。比如,出门忘记带钥匙,回家时被拒之门外;在寒冷的冬季浑身冒着凉气,回到家想马上洗个热水澡来驱寒,可是,热水迟迟不来......以上种种行为,是不是让你产生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脚!

  好在,智能化时代,让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随着智能行业的发展,智能热水器逐渐走进家庭用户。作为全球领先的热水专家,阿里斯顿最新研发的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其WIFI远程操控让人们摆脱了热水苦等不来的尴尬!

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  WIFI互联智享智慧生活

  远程控制更随心

  作为阿里斯顿2016年主推产品之一,VELIS PLUS电热水器最大特点就是融入了互联网基因,通过搭载阿里斯顿智能云系统,实现WIFI远程控制。用户只需要下载阿里斯顿定制化的APP,就可实现对VELIS PLUS电热水器的定时开关、运行模式的自由切换、以及提前调整洗浴需求等功能。

  尤其是对忙碌的上班族而言,拥有一款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可以带来诸多便利条件:出门忘记关闭家中的电热水器,在办公室通过手机APP即可一键关闭,做到节能省电;下班途中,无论是在地铁或是公交车上,通过手机APP即可提前开启家中的电热水器,并调好适当的模式和温度,热水无需等待,回家后便可享受舒适的热水浴。

  人性设计更节能

  此外,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除了具有远程控制功能外,还有多种节能、省电方案,让您在保证生活质量的同时,降低生活成本。比如,当我们选择夜间工作模式时,VELIS PLUS电热水器就会通过智能系统自动识别操控指令,调整至夜间电费半价优惠时对电热水器进行加热。 

  而在节能需求下,只需开启“ECO”键,VELIS PLUS电热水器就会通过内置的“智能芯片”,以7天为一个周期,自动学习并记忆你的用水习惯,从而“智慧”地帮助用户以最节能的运行模式进行水加热,大幅度降低耗电量。

  同时,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还配备超大液晶显示面板,操作按键简洁易懂,还有小图标做清晰指示,这对于学习能力下降的老年人来说,无疑是一种福利设计。

  对于消费者来说,智能家电满足了其追求更佳消费体验的诉求,而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则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的体验和舒适的生活享受。对此行业专家认为,作为热水器行业的领导者,阿里斯顿率先跳出产品技术思维,建立了用户体验场景思维,不仅实现了家电的智能化控制,还给予用户更加智能化的体验,从而拉开了一个属于智能家电用户体验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