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只是心理作用?

icon 2016-11-11 09:16:22
icon 0

定心丸?

“今天PM2.5 为125,空气污染严重,请大家减少外出,关上门窗。”这是来自电台播音员的友情提醒。

入秋来,随着空气污染愈发严重,人们在室内活动的时间越来越多,因此对室内空气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

现在,在各大电器卖场排队抢购空气净化器的现象,真是随处可见。可是,还有一批人却对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这一功能产生了质疑认为“空气净化器只是买了份安慰,却买不了净化效果。”

难道,空气净化器真是定心丸,净化空气只是打着幌子的心理战?

采访

对此,我们采访了一位长期在新房里摸爬打滚的装修大师赵小姐,她是这样说道:“现在空气净化器已经跟电视、冰箱一样,成为新房入驻的标配了。净化效果肯定是有的,只是现在大部分空气净化器都是需要换滤网的,滤网脏了之后基本上也就没有什么净化效果了。所以,什么时候换滤网才是考验空气净化器效果的关键。现在市场上滤网价格不菲,卖滤网的会告诉你两个月换一次。但是,你的钱包能承受住这份不能承受之重吗?”

空气净化器只是心理作用?

原理

赵小姐说的“大部分空气净化器”又叫传统空气净化器,它们的基本原理大体是将污浊的空气吸入到机器中,当吸入污浊的空气后,通过多层滤网对空气进行净化处理。因为滤网不是长期耐用品,当吸收污染物达到饱和程度以后,便再也没有净化空气的能力,甚至有可能造成二次污染。

就如赵小姐所说,这种空气净化器的滤网都不便宜,常常是一种产品一种型号的独家定制,所以价格被厂家抬得很高,一个普通的滤网的价格基本是两三百块,有时甚至要达到千元。虽然空气净化器没有卖家说的那么夸张,两个月换一次。但是半年换一个滤网是必不可少的,小小核算一下,这样相当于一个月多出了大几百甚至是千把块钱的额外费用,对于一般人来讲,是哪怕买得起也用不起。

新创新

换滤材?换滤芯?水清新空气净化器大声说NO!

相比传统空气净化器被动吸附的净化方式,水清新空气净化器主动出击净化空气,利用生态级负离子本身具有的除尘降尘、灭菌解读的特性来对室内空气进行优化,使整个室内充满负离子。

空气净化器只是心理作用?

除此之外,水清新空气净化器以环保绿色为主题,采用三重净化空气的巧妙功能,还利用水洗过程吸收含有甲醛、PM2.5、TVOC的空气,并将吸进来的污染物变成植物的营养,使植物散发氧气。

就是因为这样巧妙地设计,一反传统空气净化器定期换耗材的繁琐程序,水清新空气净化器无需耗材,只要过几个月换一次水便可以轻松净化空气。

现在水清新产品已获得专利认证,并通过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总站的检测,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黑科技!

还有,大家最担心的问题,价格?!

空气净化器只是心理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