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家用开关什么牌子好

icon 2016-11-11 07:50:28
icon 0

摘要: 开关插座就是安装在墙壁上使用的电器开关与插座,是用来接通和断开电路使用的家用电器,有时可以为了美观而使其还有装饰的功能。开关插座,看似小巧玲珑没什么作用,其实开关插座对人们用电安全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用处。常用家用开关什么牌子好?当你不了...

  开关插座就是安装在墙壁上使用的电器开关与插座,是用来接通和断开电路使用的家用电器,有时可以为了美观而使其还有装饰的功能。开关插座,看似小巧玲珑没什么作用,其实开关插座对人们用电安全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用处。常用家用开关什么牌子好?当你不了解开关插座的品牌,而购买了伪劣开关插座产品,就会对你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严重的威胁。所以,知晓中国十大开关插座品牌排行榜,对人们来说特别的重要。

  1、欧派墙壁开关插座

  欧派智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欧派墙壁开关插座(www.oppein.cc)、开关面板、电开关、欧派炫晶LED照明灯具等。公司旗下涉及厨卫、小家电、照明灯具、电工电气等多个领域, 欧派电工是我公司又一大产业,被评为“中国电工十大品牌”。 秉承客户至上的研发和生产理念,融合中国顶尖美学设计,产品深受市场推崇,荣获23项国家专利,全国300多家加盟商。先后与国家电网、中 国 移 动、中国银行、华为、格力电器等达成战略合作。

  2、西蒙墙壁开关插座

  西蒙和罗格朗一直在争夺第二名的宝座,这次西蒙守擂失败,从第二名滑落到第三名。但是它的优势并没有失去,相信凭借它一贯精益求精的态度,很快就会追上罗格朗的脚步。西蒙的产品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善于融入“新”物,新的工艺,新的材料,它从不让自己落后于时代,很多年轻人就喜欢这样的产品。

  3、施耐德墙壁开关插座

  施耐德SCHNEIDER ELECTRIC,其实施耐德这个品牌比前三名并不差,它是全世界最大的专业开关制造商,被称为“欧洲开关大王”。但是在国内市场上占比不如前三名,而且国内本土品牌越来越优异,它的压力可不轻。施耐德主要靠低压类专业产品抓牢了中国市场,需要这类产品可以优先考虑它。

  4、ABB墙壁开关插座

  ABB的情况和施耐德有些类似,主要以低压类专业产品来积累的人气,长期以来积累的口碑信誉度终于也在墙壁开关领域取得了成绩。但是它也面临这众多国际品牌现在都面临的压力,就是国内品牌越来越强势。ABB的成绩浮动很大,有时排行榜上都见不到它。

  5、飞利浦墙壁开关插座

  提起飞利浦大家可能就会想到剃须刀。是的,飞利浦虽然在照明产品方面成绩做的不错,国内市场上却没有开拓出更广阔的蓝图来。飞利浦的质量还是可以,但是品牌推广不够深入人心,很多消费者因为更信赖国际品牌所以选择它。它的市场占比已经受到国产品牌蚕食。

  6、正泰墙壁开关插座

  正泰电工是国内知名的开关插座生产商,它也是全国最大低压电器生产厂家。开关插座产品并不是它的主推产品,但是其在业内的影响力却很大。正泰电工有冲入中端班的潜力,希望它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7、OPPLE欧普墙壁开关插座

  OPPLE欧普照明是经典老牌子,它的灯具系列更受销售者信赖,开关插座产品并没能取得同样优异的成绩。但是凭借广大的消费群体,以及产品精细的工艺,依然稳稳占据一席之地。

  8、飞雕开关插座

  飞雕集团总部在上海,它成立已经有二十多年,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和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飞雕开关也是开关插座行业的老品牌,属于大众化产品。但是质量可靠,外观一般,性价比也可以。不过相对于更大的品牌,它的质量自然是没法比。

  9、公牛开关插座

  公牛目前是国内开关插座的领导品牌,它从事智能产品的研发创新,为家庭的提供智能、便捷舒适、安全的用电环境。 公牛开关插座使用的材质是进口的pc材料,能够全面防阻燃;使用寿命长,公牛的开关可是使用8万次之多,是国家标准的两倍;设计人性化,它把插座二、三极插之间的间距由传统的8MM,改为22MM,使用起来更方便;它的内部材质采用的是磷青铜镀镍工艺,不仅导电性好,并且绝缘电火花、抗氧化、抗磨损性能很好;功能优化,公牛开关新增防雷功能,并针对儿童设计出了有防触电功能的新产品。

  10、西门子开关插座

  西门子始创于1847年德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自1993年开始生产开关插座类产品,耐用、环保是其特点。由于西门子本身做电子产品的声名在外,一些高仿产品频频出现在市场中,其他一些国外品牌也经常会出现此问题。因此,消费者们在购买国外产品时要提高警惕。

  代理加盟热线:400-186-5108,Q Q:2168 961 92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