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家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

icon 2016-11-11 10:19:12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8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设博会、中国装饰设计网、新家优装网隆重发布了“2015-2016年度中国十佳家居建材品牌”榜单。银河家墙纸以高度的品牌认可度、高质量的产品管控力、高效的服务创新性等综合优势荣膺壁纸类十佳品牌称号。

  2016年11月8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设博会、中国装饰设计网、新家优装网隆重发布了“2015-2016年度中国十佳家居建材品牌”榜单。银河家墙纸以高度的品牌认可度、高质量的产品管控力、高效的服务创新性等综合优势荣膺壁纸类十佳品牌称号。

银河家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

  中装协设博会官网榜单

  十佳家居建材品牌评价活动旨在拓展有实力、极富创新精神的家居建材品牌,也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品牌选择依据。评价活动秉着诚信、权威、公正、客观的原则,历时两个多月,通过近1500份对企业基本信息、设计师、业主的调查采集表,以及两周的严格筛选得出。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了包括壁纸、卫浴、地板、瓷砖、橱柜等十个家居品类的十佳品牌。

  银河家墙纸,源自特普丽,依托特普丽生产工厂,承载着逾40年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和“创新精神”,始终坚持原创,致力于带给用户超高性价比、物超所值的产品与服务,努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时尚墙纸品牌。

银河家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

  2016年,银河家墙纸与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携手推出国内外第一款国际中式风格系列墙纸——《梁》,让中国墙纸、中式墙纸屹立于世界之巅,为世界墙纸行业的发展引领出新的方向。

银河家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

  《梁》版本——活字印刷系列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银河家墙纸开拓创新,依托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创新性的与互联网相结合,搭建了不同于传统店面的创新销售模式,在北京开设8家实体店面,为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服务体验。

银河家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

  银河家墙纸实体店

  未来,在发展的道路上,银河家墙纸不放过任何一个市场机遇,也不放过任何一个优化服务体验的创新方式,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品质,以环保为原则、以服务为根本,适应国际潮流,不断推陈出新,引领空间时尚,打造美好而有品质的生活感受,实现消费者对家最本真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