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洛克:做最懂美式调性的浴室柜品牌

icon 2016-11-11 09:20:59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式文化沙龙于大卫洛克营销中心会议室愉快举行。

  大卫洛克:做最懂美式调性的浴室柜品牌
——90后媒体人"我眼中的美式文化"沙龙圆满举行

2016年11月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式文化沙龙于大卫洛克营销中心会议室愉快举行。此次《我眼中的美式文化》90后媒体人美国体验之旅分享会由华南装修家居网知名主持人柯露露主讲,大卫洛克营销总监邓俊煜带领着数十名大卫洛克精英以及新浪网、中国卫浴网、华南装修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等主流媒体出席沙龙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大卫洛克:做最懂美式调性的浴室柜品牌

大卫洛克营销总监邓俊煜

大卫洛克营销总监邓俊煜在沙龙开始之际说道,大卫洛克品牌专注于研发生产纯正美式浴室柜,把最具美式文化代表的四大元素,即:美式绅士电影、美式休闲运动、美式乡村音乐、美式西部牛仔,通过终端形象的展示融入其装修风格中,让品牌形象极尽美式调性。2016年目标——“做中国最具美式调性的浴室柜品牌”已基本实现,作为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卫洛克营销团队,需要从内至外地懂得美式文化的底蕴。大卫洛克品牌2017年的目标——“做中国最懂美式调性的浴室柜品牌”如何更好的实现?这不仅仅是只设计出好的产品和生产出好的产品那么简单,这需要集体的大卫人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全方位了解美国的文化,此次的小型分享会是希望团队能够更立体更深入地了解美式文化。

大卫洛克:做最懂美式调性的浴室柜品牌

90后媒体人柯露露分享

《我眼中的美式文化》分享会主讲人柯露露从最贴切生活的“食”开始分享美式文化。美国食文化讲究“brunch”即早午餐,并且非常注重于支付服务员小费,小费形式说明了美式食文化中消费者重视服务,服务员重视消费者的感受,从而形成相互尊重的美式食文化。大卫洛克在设计浴室柜时同样也会考虑到消费者的使用感受,将浴室柜的设计研发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赋予消费者最舒适的美式浴室柜体验。

大卫洛克浴室柜选材源自北欧桦木和美国红橡,浴室柜设计以简约线条为主,其根植于欧洲文化,摒弃了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所追求的繁琐和浮华,建立在一种对古典新认识的基础上,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深度贯彻美式生活理念。分享会中柯露露亦提及到美国加州的天空绝大部分时间,总是蓝天一片。在一次拍摄生态自然的过程中她也意识到了美国人十分尊重自然,有着超强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美国人对生态自然的认知度高,转基因食物在美国超市司空见惯。不论是在玲琅满目的转基因食物超市还是在每周末一次纯天然食材的集市,食物的摆放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充分的说明了美国人在生活中相当注重美感与品质。大卫洛克亦然,其设计理念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美式元素的魅力以及大卫洛克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秩序纪律自觉程度高、DIY动手能力强、尊重人权、自我防范意识广,都是在这场分享会中得知的美式文化关键词,柯露露将她在美国旅游的体验自心而发地在本次沙龙中分享。现场的所有人都被柯露露的幽默分享而吸引,这就是大卫洛克所需原汁原味的美式文化。

大卫洛克:做最懂美式调性的浴室柜品牌

大卫洛克:做最懂美式调性的浴室柜品牌

在分享会结束之时,邓俊煜总监向现场展现了数页的笔记并总结道,通过本次分享会,他了解到了美国人追求着绝对的自由、人权的平等,他们的防范意识高、动手能力强等等的美式元素都是独特的。大卫洛克想要达到“做中国最懂美式调性的浴室柜品牌”目标,就要再深挖美式文化,让团队从美式文化中得到更多启发和灵感,这才是真正的美式浴室柜品牌——大卫洛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