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为什么你总是缺少一个模具?

icon 2016-11-11 11:05:35
icon 0

摘要:为什么你总是缺少一个模具?因为你的烤箱实在太好用了。冷空气不断加强,又到了拍照五分钟发抖两小时的季节。此时呆在家里烤烤蛋糕点心成为很多人的休闲选择!什么样的烤箱最适合你自己?什么样的功能是必备?怎么样才能鉴别好烤箱?关于烤箱的疑问都在这里,...

  为什么你总是缺少一个模具?因为你的烤箱实在太好用了。冷空气不断加强,又到了拍照五分钟发抖两小时的季节。此时呆在家里烤烤蛋糕点心成为很多人的休闲选择!什么样的烤箱最适合你自己?什么样的功能是必备?怎么样才能鉴别好烤箱?关于烤箱的疑问都在这里,跟着箭牌橱柜小编一起去学习。

箭牌橱柜:为什么你总是缺少一个模具?

  可以做什么?

  烤箱可以烤各类点心、蛋糕,还可以进行多种烹调变化,蒸煮煎炒样样都行,还能回锅加热,保持食物原始美味。箭牌橱柜烤箱大多采用不锈钢与钢化玻璃搭配,时尚大方。配备智能温控系统,智能外循环风冷却系统、内丹热风循环和11中智能热控模式,保护橱柜的同时精确烘烤效果,使实物受热均匀,满足不同口味及食物烹饪需求。

  安全有保障!

  箭牌橱柜整体橱柜配备的烤箱拥有儿童童锁,形成最佳保护状态,即使小孩无意中触碰面板也安全无虞。当然,把烤箱安装在适当的高度是最好,方便看见里面的食物和取出热盘子的同时,保证小孩的安全。

  健康要顾及!

  从健康层面来说,用烤箱烘烤菜式不仅食物本身的含油量低,在烹调的过程中也不会产生危害人体健康,污染厨房环境的油烟。特别是对于那些厨房不是独立空间的家庭,用烤箱可以避免油烟造成的难清洁和易污染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