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深耕细作提前引爆双11:预售销量行业第一

icon 2016-11-11 10:48:58
icon 0

摘要:方便快捷的电商平台已经成为消费者普遍青睐的新购买渠道,这从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双11购物节就不难看出。今年双11之前,各大热水器品牌更是纷纷推出新产品,提前布局双11。从截止到11月10日10点的最新统计数据...

  方便快捷的电商平台已经成为消费者普遍青睐的新购买渠道,这从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双11购物节就不难看出。今年双11之前,各大热水器品牌更是纷纷推出新产品,提前布局双11。从截止到11月10日10点的最新统计数据来看,海尔热水器表现最为亮眼,整体预售销量超过3万台,在同品类中销量第一。这与其深耕用户需求,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的经营方式密不可分。

海尔热水器深耕细作提前引爆双11:预售销量行业第一

  尽管电商平台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但热水器企业推出的产品却有些老调重谈:将线下同质化产品延续到线上。缺乏新鲜血液的产品要么没有销量,要么处在即将下架的窘状。而海尔热水器紧跟海尔以用户为中心的战略,依托差异化的产品占据线上销售优势。热卖产品MC3系列电热水器,具有海尔专利防电墙安全技术,能保证用户在各种环境下的洗浴安全。该产品是天猫平台热水器行业唯一一个实现预售量破万的产品。另一款搭载一氧化碳安防专利技术的燃气热水器,也是热水器电商市场唯一一款具备一氧化碳安防专利技术的产品。此外,作为售后安装比较重要的家电品类,海尔热水器推出了8年免费包修服务,凡购买MC3系列电热水器的用户,均可享受包括免人工费及零部件费用的优质服务。

  线上差异化占位是海尔热水器品牌全面引领的重要一步,也是其线下技术成果的升级和展示。今年,海尔热水器以全球安全用水专家的形象再次发力,从对单个产品的安全把控升级到整个家庭洗浴环境的防护,相继推出了领先行业的净水洗技术、能同时检测一氧化碳和天然气泄漏的倍加安全技术,以及首次将航天空间技术民用化的电力载波技术,从用电、用气、用水、环境、智造、服务六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的解决方案。

  产品品质和服务是用户关心的焦点,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是用户价值体验的两个基本点。业内专家表示,海尔热水器以独一无二的领跑者形象,在新一轮互联网家电转型中树立了典范。事实上,海尔热水器表现也同样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认可:在国内,产业在线数据显示,每10台畅销型电热水器中有7台搭载了海尔防电墙技术;在国际市场,据世界权威独立机构佰世越公布的最新调研数据,海尔储水式电热水器市场销量占有率全球第一。

  不论是线下的创新引领,还是线上的差异化价值转型模式,海尔热水器能获得双赢局面,主要是归功于深耕用户需求,对不同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进行细化。从产品到服务均带给用户差异化体验,这才是海尔热水器能在预售期就创造行业预售神话的根本原因。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