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4888元!东易日盛家装全系列产品1元抢!

icon 2016-11-11 11:27:56
icon 0

摘要:11月11日0:00——24:00整点时刻抢购“童趣宝贝”、“精英宝贝”、“享乐宝贝”三大系列家装,即可获得价值3888或4888元的装修工程。

  “双11”来啦!

  买上衣、买裙子、买靴子——从头到脚,买买买!

  拍内衣、拍保暖、拍大衣——由内而外,拍拍拍!

  抢美妆、抢食品、抢数码——应有尽有,抢抢抢!

  送孩子、送爱人、送老人——人人有份,送送送!

  亲爱的“剁手党”,你可曾想过这么多宝贝到咱家如何安置?

  “你居住的环境决定你灵魂的模样”,家居环境悄悄改变着你我的容颜。“less is more”其实你拥有的不是太少,而是太多。在极简生活理念日益普及和兴盛的时代,你需要保留的仅仅是一个完美的家,一个清晰的灵魂和一个完整的自我。

  家装行业领航者“东易日盛”懂得追求品质,用精工制作帮热爱生活的你,“简单实现一切”。双十一,为您精心准备了豪华大礼包,天猫旗舰店特权定金只要9.9元和19.9元,更有将价格进行到底的“整点限时1元秒杀活动”等您来抢!11月11日0:00——24:00整点时刻抢购“童趣宝贝”、“精英宝贝”、“享乐宝贝”三大系列家装,即可获得价值3888或4888元的装修工程。

  童趣宝贝

  价值3888元的工程工艺服务特权,专享厨房地面空间防水施工、全屋微法给水工程水管保温处理、儿童房芬琳黑板漆造型墙一面、吊顶石膏板升级为圣戈班分解甲醛板等工程工艺服务特权;值得一提的是使用可以吸附、分解甲醛的圣戈班石膏板,最终生成对孩子身体无害的碳水化合物,让孩子在零甲醛、无污染健康环境里成长;更有易清洗的黑板漆为孩子打造一个充满童趣的自由城堡!

1元=4888元!东易日盛家装全系列产品1元抢!

  精英宝贝

  专为少数追求品质生活的精英派打造家装套系,您可专享薄贴法工艺、智恒石膏基自流平和石膏板平面吊顶工艺,价值4888元的工程工艺服务特权。更有隔音降噪工艺还您静谧空间,保证高质量的睡眠。

1元=4888元!东易日盛家装全系列产品1元抢!

  享乐宝贝

  便捷、健康、环保的享乐宝贝套系,您可享受包括微法给水工程、电气工程、智恒石膏基自流平工艺、石膏板平面吊顶工艺等5项专利技术,价值3888元的工程工艺服务特权,我们期待用有温情的设计提升您的生活体验。

1元=4888元!东易日盛家装全系列产品1元抢!

  双11来了,东易日盛给您最大的优惠。

  双11走了,您不必担心,东易日盛打造最贴心的家守护着您!

  19年来我们为品质而生,专注质量,只为十年后你依然能感受到的好品质!

  打造一种全新生活方式,期待您的家在“东易日盛”蜕变重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