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天猫双11狂欢夜” “美的OS集智”备受瞩目

icon 2016-11-11 12:02:08
icon 0

摘要: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在11号凌晨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场惊动全球半个娱乐圈的晚会,“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陈奕迅、李宇春、薛之谦、张艺兴、岳云鹏、华晨宇等数十位一线大咖齐聚。

  2016“天猫双11狂欢夜”在11号凌晨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场惊动全球半个娱乐圈的晚会,“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陈奕迅、李宇春、薛之谦、张艺兴、岳云鹏、华晨宇等数十位一线大咖齐聚。

  今年的双11,以“尽情尽兴”为主题。不止是一个让你心疼的“剁手节”,更是一个全民娱乐的狂欢节。在本次狂欢夜的现场上,主办方特设媒体休息区,并让记者们体会一系列“智慧引领科技”产品。其中,备受瞩目的是一款由美的和阿里合作推出的互联网冰箱——“美的OS集智”,型号为BCD-320WTZV(E),作为双11会场上唯一一款大屏互联网冰箱,成为记者“镁光灯”下的“新星”。

亮相“天猫双11狂欢夜” “美的OS集智”备受瞩目

  美的320冰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印象,莫过于其身上的10寸触摸显示屏,同时,搭载阿里为冰箱定制的YunOS系统,让冰箱兼具了娱乐化功能,可以收听广播,观看菜谱视频等功能,为人们下厨房增添无限乐趣。此外,天猫超市等便捷购物的操作,给现场记者更好的体验。只需在冰箱上查找菜谱或快速进入天猫超市补充食材,即可坐等收货。

  在人性化方面,结合YunOS技术智能分析用户的营养摄入,并给出指导建议。可以说 ,搭载YunOS系统的智能冰箱,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的支持,打通家庭膳食产业链,连接各类智能膳食设备,组件一套完整的共享生态,系统地解决家庭餐饮需求,让用户的生活更加智能化。

亮相“天猫双11狂欢夜” “美的OS集智”备受瞩目

  美的冰箱相关人员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智能家电早已潜移默化改变着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作为一款由美的冰箱和阿里共同推出、深具互联网“基因”的产品,让冰箱从一个冰冷的食物储存器件化身智能化的厨房中心,让用户更有感知、更好体验!并通过不定时更新YunOS系统更加注重消费体验,为用户打造更智能更快捷的生活。而随着智能化步伐的加速,美的将持续构建智能家居的技术、产品、资源和服务的生态链,描绘未来家电智能化新蓝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