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 深藏厨房的智能化“女友”

icon 2016-11-11 13:33:11
icon 0

摘要:现在的年轻人,平时忙于工作和社交,一旦闲下来,只想“吃好”、“喝好”、“睡好”。偶尔忙中偷闲,弄上几个小菜,再开一瓶红酒,携几个好友在落日余晖之中,推杯换盏,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

  现在的年轻人,平时忙于工作和社交,一旦闲下来,只想“吃好”、“喝好”、“睡好”。偶尔忙中偷闲,弄上几个小菜,再开一瓶红酒,携几个好友在落日余晖之中,推杯换盏,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然而,用餐时有多风卷残云,用餐后就有多心慵意懒。看着锅里的麻辣鱼残油、杯中的红酒渍,再想想这寒冷的天气、刺骨的冰水,此时心中只想赋诗一句:酒足饭饱心满意足,不洗碗来就是不洗碗!

方太水槽洗碗机 深藏厨房的智能化“女友”(图片来源于网络)

  也罢,如果当代年轻人把找对象的标准定义为“会做家务、爱洗碗”,估计注定是要孤独一生的。与其让洗碗这件小事打乱你惬意的生活的节奏,还不如请一位洗碗机器人——方太水槽洗碗机呢?

  告别“吃饭五分钟,洗碗两小时”的时代

  且不谈想不想洗碗的问题,就普通手洗的时间来说,三五个人的碗量,连泡带洗的时间大概是30-50分钟,再收拾收拾厨房,一两个小时过去了。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年轻人对工作与生活的时间安排可谓是分秒必争,自然是没有那么多闲情逸致耗在杯盘碟碗之中的。那么,酒足饭饱之后,把洗碗重任移交给方太水槽洗碗机洗碗呢,26分钟标准洗模式下就可搞定2-6口人所用的餐具量,比传统手洗省时省力还省心。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原来方太水槽洗碗机Q6搭载的HWS仿真手洗洗涤模式,通过冲洗、漂洗、净洗三道清洗程序,实现了杯盘油污去无踪,彻底打破了人们所认为“洗碗机洗不干净”的旧观念。其清洗功能里还有大文章,它独创的“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脚”设计,如同无数把高压水枪,对餐具进行四面八“扫荡式”的清洗,无论多重的油污、多复杂的餐具类型,都能“水到污除”。年轻人日常饮食免不了喜欢经常换口味,方太水槽洗碗机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饮食习惯自由切换“轻柔”、“标准”、“加强”三种洗涤模式,饭后只需将所有的餐具都放入洗碗机中,再根据清洗程度设置好模式,可轻松告别“吃饭五分钟,洗碗两小时”的时代。

方太水槽洗碗机 深藏厨房的智能化“女友”(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如此雷厉风行的机器,除了解放你的双手,畅享餐后时光之外,还能让餐具变得比手洗更干净,何乐而不为?

  净化餐盘“三步曲”,最贴心的“贤内助”

  对于我们每天都要用的餐具来说,干净无菌是最基本的健康生活需求。年轻人做事难免匆忙,普通手洗洗碗时,边边角角没有清理干净,对于看得见的污渍重新洗一次也罢,但难就难在清理看不见的洗涤剂残留和有害微生物。那么,如何保证让清洗之后的碗彻底干净无菌呢?

  方太水槽洗碗机的用武之地何止于洗碗?其保证餐具安全无菌的第一步,它360°高效静漂技术利用高速水流的折射效应,可实现全方位立体深度漂洗,能彻底去除餐具表面的洗涤剂残留;第二步,方太水槽洗碗机利用飞碟高效速热盘,快速加热水流及高温蒸汽,最高温度可达70℃,这是普通手洗所不能比拟的,不仅能够安全、高效的去除顽固油渍,还能有效杀灭99.99%的有害菌群,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等,确保餐具真正洁净;第三步,方太水槽洗碗机借助其高温漂洗后的腔体余热,以更节能的方式将餐具快速烘干,不留水渍,杜绝餐具的二次污染。

方太水槽洗碗机 深藏厨房的智能化“女友”(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开启了不洗碗时代,更开启了餐盘无菌时代。方太水槽洗碗机既改变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也让更多年轻人开始注重生活的健康。

  假如检验真爱的标准之一就是看她肯不肯为你洗碗,那么方太水槽洗碗机肯定是你理想的“贤内助”。它让你酒足饭饱之后不再为洗碗的事情而发愁,更让洗碗秒变一种智能化的生活享受。从此可以静静地享用餐食,美美地拍照发朋友圈,饭后节省更多的时间去做想做的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