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伊盾门窗荣获2016年度中国“门窗工匠楷模”殊荣

icon 2016-11-11 12:58:24
icon 0

摘要: 2016年11月8日,由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行业技术交流研讨会主办的中国门窗工匠楷模颁发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6年11月8日,由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行业技术交流研讨会主办的中国门窗工匠楷模颁发仪式在北京举行。

    国家一级社团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门窗幕墙委员会、中视蓝海联盟组织25家各地行业协会、平台,联合评选“中国门窗工匠楷模”百强企业。

    佛山市南海伊盾门窗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系统门窗制造经验,中高端的品牌定位,致力专属消费者的私人定制安全门窗,荣获2016年度中国“门窗工匠楷模”企业的殊荣!

喜报!伊盾门窗荣获2016年度中国“门窗工匠楷模”殊荣

喜报!伊盾门窗荣获2016年度中国“门窗工匠楷模”殊荣

  为宣传贯彻国务院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指示精神,国家一级社团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门窗幕墙委员会、中视蓝海门窗幕墙行业发展联盟联合组织25家各地门窗幕墙行业协会、门窗幕墙展示交易平台,推荐评选出2016年度“中国门窗工匠楷模”百强企业。

    “工匠精神”和品牌精神是关联的,只有将“工匠精神”融入到品牌的每一个创造人的血液当中,融入到他们的生命当中去,才能够让品牌的精神得以发扬,让品牌真正实现其价值和品牌存在的使命感。

  

喜报!伊盾门窗荣获2016年度中国“门窗工匠楷模”殊荣

喜报!伊盾门窗荣获2016年度中国“门窗工匠楷模”殊荣

伊盾门窗

    佛山市南海伊盾(EDUCE)门窗有限公司秉承“精益求精、不断超越”的精神,引进现代德国门窗技术精华,融合国人的审美观念,专注私人定制领域,为满足年轻一代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成就“中国门窗工匠楷模”。

    高档的铝合金门窗产品,源自高品质的型材和配件,匠心的设计和精细的加工,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伊盾门窗源自德国高端门窗制造技术,拥有超过4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引进意大利飞幕、德国意美吉全自动数控生产设备,生产的铝合金门窗产品以环保、防潮、保温、隔音、安全等为卖点,具有时尚、高品位的外观特征,符合当前铝合金门窗市场的潮流。

    目前伊盾门窗拥有覆盖全国的400多家加盟商;40多项国家级外观及结构专利;采用Hoppe、GU、blum、SIEGENIA等国外一线五金配件品牌,美观耐用;自主研发出提升推拉系列、智能中空玻璃电动百叶系统、折叠门系列、多功能组合窗、铝木复合系列门窗和环保隔热阳光房系列;采用独特的防伪标识,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