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分钟,顾家家居刷新双11第一单送装记录

icon 2016-11-11 13:15:24
icon 0

摘要: 从进入互联网开始顾家的双11送装服务,就一直在不断提升。随着顾家五包服务的不断完善和升级,顾家在双11送装成绩也越发的让人惊喜!

  从进入互联网开始顾家的双11送装服务,就一直在不断提升。随着顾家五包服务的不断完善和升级,顾家在双11送装成绩也越发的让人惊喜!

  2016年11月11日,第一单送装完成时间19分钟!

  谁都没想到,2016天猫家居第一单送装服务完成的时间竟然逼近20分钟内!

 00:00 系统接单

  零点,举世瞩目的狂欢夜日刚刚开始,杭州的丁女士就万分幸运地抢到了顾家的爆款沙发1013款。付完款的第一时间,丁女士就预约了送装,送装订单一生成就由顾家家居旗舰店瞬间推送到了顾家家居送装系统。

  
       00:02 预约出库

  几乎在同一时间,顾家仓库就与丁女士进行了电话沟通。确认可以送装后,相关工作人员马上就开始了数据分析和备货,匹配后,顾家家居师傅们马上从仓库提出1013沙发,小心装车出发!

19分钟,顾家家居刷新双11第一单送装记录

 00:06 在路上

  顾家送装的司机都是老司机,加上狂欢夜晚上大伙都忙着在家抢货,所以一路畅通,既快又稳,几乎直线到达。

19分钟,顾家家居刷新双11第一单送装记录

  
       00:17送装到家

  丁女士的新家离网点很近,顾家家居送装车只花了8分钟就已经到达丁女士小区楼下。通话后,由王女士领着送装人员,顺利的将沙发送到家里,安装摆放。

19分钟,顾家家居刷新双11第一单送装记录

  
       00:19 核销完成

  摆放好后,丁女士确认收货,顾家家居的送装师傅也进行拍照取样留存,进行送装订单完成的最后操作。

19分钟,顾家家居刷新双11第一单送装记录

  整个过程只有短短的19分钟,丁女士说她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完全想不到刚刚抢到沙发,马上就送到了。

  顾家家居一直都在致力于打造顾客体验第一位的服务体系,比如五包、免费清洗、VR全景体验等等。今年能在19分钟的时间完成天猫家居第一单送装,完全得益于之前顾家的线上线下全线融合,3000多家门店的辐射,使得顾家送装可以照顾的地方非常广阔,几乎涵盖全国所有交通便利的省市县。而且顾家早早对双11做出了长远且足够的应对,备货充足。在此基础上,成熟的服务体系也就能很 好地发挥作用了,19分钟的成绩也就理所当然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