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捷报:海尔智能空调单型号销量第一

icon 2016-11-11 15:07:43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1日零时,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开场,海尔空调推出小超人、帝樽、hellokitty定制版、天樽等全系列智能空调。

  2016年11月11日零时,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开场,海尔空调推出小超人、帝樽、hellokitty定制版、天樽等全系列智能空调。截止11日上午9点,天猫渠道,海尔阿里定制款小超人智能空调销量已突破16000套,成为该渠道销量第一的空调单品。同时在海尔官方旗舰店,另外两款智能空调单品突破10000套。海尔空调围绕“智慧范儿”,为年轻人定制全智能产品,在双11传来捷报。

天猫双11捷报:海尔智能空调单型号销量第一

据了解,取得销量冠军的海尔小超人系列空调,是海尔利用U+智慧空气生态圈的大数据资源,在了解年轻用户的使用习惯基础上,专门针对25到35岁的年轻人需求,联合阿里推出的。专门针对该群体用户移动终端粘性高、生活节奏快的特点,用智能控制技术全面替代遥控器操作,通过阿里智能APP,让年轻人彻底摆脱遥控器,还能实现远程控制、一键预约,一到家就能立刻享受好空气。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脏肺空调二次污染室内空气的用户痛点,海尔智能空调在2015年就推出了智能自清洁空调,并在2017新冷年发布会上做出了迭代升级,此次取得销量冠军的海尔小超人系列空调就配备了海尔专利自清洁技术,一键实现换热器的深度自清洁,让用户全方位体验清新好空气。

业内观察人士评价,海尔智能空调立足智慧空气生态圈模式,率先把握年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诉求,并展开针对年轻群体的营销交互创新,有效激活智能空调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新增量市场,引领主流消费人群智能生活潮流。今天仍在持续进行的双11活动中,海尔智能空调将持续更新销量信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