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淋浴房:由消费者口碑认可的著名品牌

icon 2016-11-11 15:41:16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提升,沐浴早已是享受的代名词之一。且看桑拿、温泉、SPA……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提升,沐浴早已是享受的代名词之一。且看桑拿、温泉、SPA……各种以享受为目标的沐浴方式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沐浴不再只是洁净身体的一道“工序”,沐浴品质,也直接关系到了生活的质量。因此,现在卫浴产品的多样化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由这种心理出发的需求。试想一下,在一个独立的沐浴空间里肆意享受淋浴带来的快感,不但洗的舒心,还不用担忧沐浴后要清理卫生间,能够让身心都得到满足,这样生活难道你不向往吗?

凯立淋浴房:由消费者口碑认可的著名品牌

  因此,淋浴房的出现成了现代人们家居装修的新宠,也迅速得掳获了人们的芳心,成为了大众所喜爱的卫浴洁具。淋浴房行业的日渐火爆,也招致了许多想要趁机捞一笔的不良商家。有些商家,打着“淋浴房十大品牌”的旗号,从而蒙骗消费者以此得到他们的信任。消费者购买产品后才发现后患多多,产品质量差,服务也跟不上,出了问题后想找商家负责,却发现商家和店铺已经无影无踪了。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认准口碑品牌。

凯立淋浴房:由消费者口碑认可的著名品牌

  凯立淋浴房荣获两次“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奖项以外,还荣获过“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淋浴房品牌”、“中国品牌淋浴房行业金奖”等奖项,可说是名副其实的淋浴房十大品牌之一,同时也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心商家。凯立淋浴房传承开拓创新精神,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在消费者口中拥有较高的声誉和名望。凯立作为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坚持为消费者制造高端品质淋浴房,力求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无忧的沐浴体验。如今凯立荣誉满载,硕果累累数十余项品牌盛誉,彰显出凯立淋浴房的雄厚实力与辉煌业绩。

凯立淋浴房:由消费者口碑认可的著名品牌

  享誉全球的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凯立淋浴房,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淋浴房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生产企业;旗下拥有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玻璃、五金深加工生产线,拥有18000平米的工业园厂房生产基地;产品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强大的设计创作团队,同时与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展开广泛合作,在产品外观、结构等多个领域实现创新突破,已取得产品超过20项淋浴房生产专利,将淋浴房行业引领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http://www.cannytop.com/,咨询电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

凯立淋浴房:由消费者口碑认可的著名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