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亿!金意陶加入双十一天猫亿元俱乐部

icon 2016-11-11 18:15:30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资深非著名的single dog,在花式被虐与花式剁手之间,小K义无反顾地选择花式剁手。然而小K万万没想到在万千变化无穷的剁手招式当中,“虐狗”俨然是头号必杀技。

  11.11

  这四个数字你瞬间会想到什么?

  虐狗单身节?电商剁手节?

  作为一个资深非著名的single dog,在花式被虐与花式剁手之间,小K义无反顾地选择花式剁手。然而小K万万没想到在万千变化无穷的剁手招式当中,“虐狗”俨然是头号必杀技。

破亿!金意陶加入双十一天猫亿元俱乐部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剁手时。

  比如,以下这位买砖的亲。☟☟☟

破亿!金意陶加入双十一天猫亿元俱乐部

  还是赐我一条狗带吧!

  我只想静静地卖砖。

  不过港真,双十一怎么可能静呢

  双十一的金意陶真是想低调都低调不了。

破亿!金意陶加入双十一天猫亿元俱乐部

  11.11当天,天猫双十一在开始仅仅52秒后,交易额就超过了10亿,而突破100亿元也只耗时6分58秒。一小时,成交额已攀升至353亿元。

  金意陶瓷砖天猫旗舰店销售形势同样势如破竹,短短3小时,交易额破4000万,交易单量破新高,金意陶单日总交易额纪录被改写,更首次进入双十一天猫亿元俱乐部行列。

破亿!金意陶加入双十一天猫亿元俱乐部

玩转O2O!金意陶就是这么6666

  伴随着国内电子商务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互联网+概念的崛起,陶瓷行业兴起一股电商潮流,然而物流却是一直是制约瓷砖借助互联网大量销售的重要因素,与此同时,瓷砖作为半成品,并不能在收货的第一时间体验使用效果,而要经过装修施工完成后方成为完成品。

  在此情况下,金意陶积极着手布局O2O渠道模式,在双十一期间推出O2O特权订金,10元抵200元,送价值2000元大礼包等活动,成功对标引流,将客户引流到线下实体店。

  通过线上推广导入流量到线下的O2O模式,消费者可以到线下去体验、感受瓷砖的实际装饰效果,这相对于传统B2C渠道更能解决陶瓷行业互联网销售的痛点。此外,金意陶在全国分布超千个的销售网点,成为解决服务与运输问题的重要保障。

特权疯抢ing!好砖等你尽情买

  距离双十一天猫狂欢节时仍有6小时,把握机会,打开天猫官网搜索

  【金意陶瓷砖旗舰店】

  疯狂优惠,超级好砖等你购!

破亿!金意陶加入双十一天猫亿元俱乐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