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芬琳漆连续四年获全网进口涂料第一品牌

icon 2016-11-12 13:10:17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2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终于拉下了帷幕。截至11月12日0时0分,今年的“双十一”数据显示,在晨阳水漆、多乐士、立邦、三棵树、巴德士、芬琳漆、蓓柯漆、紫荆花漆、大师漆等进口涂料排行榜中,迪古里拉集团旗下两大品牌...

芬兰芬琳漆连续四年获全网进口涂料第一品牌

   2016年11月12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终于拉下了帷幕。截至11月12日0时0分,今年的“双十一”数据显示,涂料行业今年的竞争异常激烈。已上线的涂料官方旗舰店有:晨阳水漆、多乐士、立邦、三棵树、巴德士、芬琳漆、蓓柯漆、紫荆花漆、大师漆等。在进口涂料排行榜中,迪古里拉集团旗下两大品牌包揽此次双十一进口涂料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并且销售额遥遥领先身后的大师漆。从多年“双十一”涂料销量数据的横向对比可以看出,消费者的购买意识已经从购买“低价保量”向“品质环保”转变。“双十一”的竞争是品质的竞争、品牌的竞争、营销的竞争,是一次综合的较量。

芬兰芬琳漆连续四年获全网进口涂料第一品牌

  天猫销售后台数据显示,芬琳漆连续四年进口漆品牌第一名,相对去年“双十一”增长33%。在涂料品牌里大幅领先其他进口品牌。在基础家装建材分类,晨阳水漆和多乐士依然保持行业排名第一名和第二名。芬琳漆再次以进口漆第一品牌引领了进口漆环保品质先锋。

芬兰芬琳漆连续四年获全网进口涂料第一品牌

  从今年“双十一”各涂料品牌的销量来看,涂料市场已经开始树立新的标杆。虽然老品牌多乐士、立邦目前霸主地位依然难以撼动,但消费者已经开始更注重涂料的环保和品质。今年的世界涂料巨头迪古里拉旗下瑞典品牌蓓柯漆的悄然崛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而芬琳漆差异化的产品路线、顶级环保品质、全新的发展契机,以及中国市场对高端涂料需求的增长,这些因素注定了迪古里拉在此次“双十一”的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涂料行业占有一席之地。

芬兰芬琳漆连续四年获全网进口涂料第一品牌

  芬兰迪古里拉集团成立于1862年,至今已有154年的历史,近一个半世纪致力于涂料的研发和生产,是全球公认的最专业的装饰漆和工业漆制造商。2007年迪古里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这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迪古里拉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500家专卖店,在全国170多个城市设有旗舰店、展厅及专卖店,为客户提供色彩搭配、涂刷体验等专业服务。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有着重要影响力的高端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