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营销+服务升级 东鹏双11同类业绩第一

icon 2016-11-12 19:53:58
icon 0

摘要:  疯狂的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终以1207亿元的劲爆销售额落下帷幕。其中家装主材行业的常胜将军——东鹏,今年凭“BUY家”系列主题活动,在瓷砖类目斩获2.029亿元的销量,同类目排名第一,创造了瓷砖品类日销售2亿的零售奇迹!

  疯狂的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终以1207亿元的劲爆销售额落下帷幕。其中家装主材行业的常胜将军——东鹏,今年凭“BUY家”系列主题活动,在瓷砖类目斩获2.029亿元的销量,同类目排名第一,创造了瓷砖品类日销售2亿的零售奇迹!

创意营销+服务升级 东鹏双11同类业绩第一

  2.029亿销售额位列类目第一

  截至11月11日24时,东鹏瓷砖客服共接待客户近6500名,成交订单近8500笔,实现销量2.02亿元,10倍远超去年同期数据,所销售的瓷砖拼凑在一起,足有182万平方米,相当于4357个篮球场。

创意营销+服务升级 东鹏双11同类业绩第一

  东鹏特色O2O模式助推双11特权定金成“大热”

  创意营销+服务升级

创意营销+服务升级 东鹏双11同类业绩第一 

  东鹏6次到家阳光服务,服务升级,全国统一,服务价值驱动销售

  当下建陶市场竞争已趋白热化,促销活动日渐常态,然而“服务”却是目前众多商家所忽略的。作为行业标杆,东鹏显然深谙“顾客至上”的道理,不断升级服务标准,以更加专业、更加规范、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的家装需求,以精心、专心,换得消费者的舒心、贴心、省心。

  在双十一期间,东鹏“阳光服务,六次到家”全国统一标准服务发挥出了超强优势,在一众建材品牌中异军突起,收到广大网络消费者的追捧。东鹏承诺对所有购买东鹏瓷砖和东鹏洁具产品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东鹏全国统一的标准化服务,并且做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订单至少6次以上的到家服务。

  东鹏“双十一”新营销正致力于“新零售”的打造,构建一条消费者、经销商、第三方平台、品牌商的多方共赢之路。其中“消费者赢”尤为重要,是市场机会所在,也是其不懈努力的首要目标,因而斩获超过2亿元的闪亮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