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海尔秀开放创新成果: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icon 2016-11-14 10:59:13
icon 0

  双11期间,海尔推出全系列智能空调深受用户喜爱。据天猫数据显示,海尔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具体来看,海尔智能空调销量突破60000套,行业卖得最多;其中,小超人智能空调销量突破20000套,位居空调品类单型号第一,再次夯实海尔智能空调的领军地位。同时,据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海尔智能空调以六成占比居行业第一。

双11海尔秀开放创新成果: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进入2017冷年,在海尔的带动下,国内智能空调增速明显,销售规模呈现明显上行态势。在中国整体智能空调的产品生命周期构成上,海尔新品贡献率高于行业整体水平。这也在天猫双11期间得到进一步验证,海尔推出了天樽、帝樽、劲铂自清洁、Hellokitty、Homekit全系列智能空调,为网民打造了全智能盛宴,全智能布局成就其在线上取得智能空调销量第一的成绩。

  用户需求驱动产品创新

  海尔智能空调销量第一源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智能自清洁空调为例,为解决空调内部清洗难题,海尔空调独创自清洁专利技术,让空调保持换热器清洁如新。上市一年多,售出的200万套自清洁空调已为用户节省3.2亿元清洗费用,通过市场检验。基于空调机械风出风冷,用户易得空调病的痛点,海尔在新冷年推出舒适风新品,让空调能吹无序、随机的自然风,用户体验更舒适。

  海尔全流程智能体验也是用户认可的另一重要原因。海尔智能空调围绕用户体验从智能研发、制造、销售、物流、服务等维度打造全智能生态体系。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海尔空调全系列智能产品享受到“更健康”的空气体验,还能利用智能互联工厂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自由造”,并全流程、可视化地参与生产的每个环节。同时用户可借助自诊断、自反馈、自处理的“三自服务”、即时约平台和电子服务管家体验到海尔空调“零距离”智能服务。

  开放平台构筑生态圈

  在互联网转型的集团战略下,海尔不仅发明中国的智慧空气生态圈,进行智慧生态转型,还基于生态圈诞生400亿+大数据,服务于用户的智能健康节能的空气体验。后电商时代的本质是保持供需的平衡,这就要满足用户需求,发展社群经济。

  海尔智能空调正在进行积极有益的探索。如依托大数据平台,海尔智能空调与国家电网江苏电力试点互联网+智能用电,搭建首个智能用电的社群。而在10月份广州试点智慧节能模式,海尔空调会依据用户空调使用情况和天气状况在云端对空调进行智能调节,在保证用户舒适的情况下进行智慧节电。首批上线的智能空调用户家庭日均节电136度,这意味着用海尔智能空调能节电、少花钱。海尔真正通过大数据满足了用户的舒适节能需求。

  海尔空调布局全智能,在智能工厂、定制生产、创客开发等关乎智能空调未来发展的基础工作上加大了投入力度,正是这种策略上的前瞻性,生产上的柔性定制化,研发上的共创参与性,保障了海尔在国内智能空调研发生产和市场化的领军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