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全方位,广州门博会筹展演绎正能量

icon 2016-11-14 14:29:28
icon 0

摘要:作为门窗行业的饕餮盛宴,一场集木门、铝门窗、五金锁具、机械、涂料、门窗辅料等为一体的专业型门类展会,招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作为一场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四年一度的巴西里约奥运会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各方媒体也对本次盛会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除了“摘金”、“卫冕”、“大满贯”等关键词占据头条,颇为刺眼的“失金”、“误判”、“被黑”也频频霸占封面。

  不论成败,这场体坛盛宴背后的意义,应该是彰显真正的体育精神。第一固然重要,但享受追逐第一的过程更重要,关于“误判”,如果裁判偷走了梦想,那就做自己的冠军;就算“被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实力是最有力的回击;“遗憾失金”?人生的竞技你只需比自己出色,哪怕不是金色。

  除了全民关注的奥运,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何尝不正考验着组委会的能力呢?作为门窗行业的饕餮盛宴,一场集木门、铝门窗、五金锁具、机械、涂料、门窗辅料等为一体的专业型门类展会,招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随着宣传工作的全面启动,广州门博会已经陆续与各大知名媒体续约合作,并且实地走访了各大行业展会,开展对专业观众经销商进行“一对一”的宣传与邀请。

  相比里约奥运组委会,第八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组委会花费了大量心思去避免“不走心”的负面消息出现,去演绎一批正能量的关键词:零误判、无被黑、金牌企业。

启动全方位,广州门博会筹展演绎正能量

  “零误判”的广州门博会:平等交流的平台,展示十八般武艺

  第八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3月30日-4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走到第八个年头,组委会凭借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精准的经销商数据库以及全面广泛的媒体合作,保持了高规格、多视角、全方位的特点,致力于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流平台。每一次企业的亮相,每一款新品的登场,每一次思维的碰撞,都让门窗行业焕发出新的活力。所有参展企业均拥有平等的机会,真正实现“零误判”。

启动全方位,广州门博会筹展演绎正能量

  “无被黑”的广州门博会:产品可触可感,实实在在用品质说话

  广州门博会作为中国门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之一,坚持只做行业精品展会。通过展会的平台,企业展示了品牌形象、接触了潜在客户、测试了新产品市场反应、维系了老客户关系、调查了市场需求、了解了竞争态势,也洞察了行业发展趋势。在短短三天的展期内,要达到理想的效果,企业就必须使出浑身解数,在观众的面前亮出法宝。从展厅的设计到展品的选择,都体现着企业的整体形象。不止产品看得见摸得着,通过精心营造的独特氛围,让企业文化都变得可触可感,用品质说话,用实力震慑全场。

启动全方位,广州门博会筹展演绎正能量

  “金牌企业”的广州门博会:大企业带头,中小企业是行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与广州门博会一路走来的不乏像润成创展、汇龙涂料、冠牛木业、派雅门窗、富轩门窗、皇庭金门、金大田门业、优冠金门、正金门窗等等这些业内知名品牌,而这些企业成功的发展经验在行业中都极具借鉴作用,是行业的标杆和榜样。的确,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这些大佬们发挥的带头作用,但是中小企业的存在,却是推动行业发展最大的动力和最坚强的后盾。在广州门博会的舞台上,每一个参展企业,都是行业中的一分子,每一分子都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都可以是行业未来的“金牌企业”。

  第八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这一场掌门人的年度之约,将在2017年3月30日-4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再聚首。目前各方面的筹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当中,将以全新的形象登场,继续引领中国门业发展新风向。同时,展位预定已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演绎正能量的广州门博会,永远向你敞开大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