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锁不再贵不可攀 曼申iLock A5千元热卖

icon 2016-11-14 10:35:30
icon 0

摘要: 近几年,智能家居的概念被炒得火热,不少智能家居产品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中,比如说智能锁,现在几乎成了高档小区的标配。可见,指纹锁在大多数人心目中还是属于比较高端的定位,这与它的高价位分不开。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指纹锁已经能实现生产成本的...

  近几年,智能家居的概念被炒得火热,不少智能家居产品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中,比如说智能锁,现在几乎成了高档小区的标配。可见,指纹锁在大多数人心目中还是属于比较高端的定位,这与它的高价位分不开。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指纹锁已经能实现生产成本的控制,价格也变得比较亲民,千元左右就能买到一款不错的指纹锁了,比如曼申云智能指纹锁。

指纹锁不再贵不可攀  曼申iLock A5千元热卖

  千元的价格相比传统锁具,还是不算便宜,但安全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不久前,一条开锁师傅秒开B级锁的新闻令人震惊,这还是在技术开锁的情况下,若是暴力开锁,普通锁具更是不堪一击。这时候,指纹锁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现在市场上指纹锁的抗暴力开启普遍超过6000牛顿的国家标准。专门生产军工级别安全锁具的曼申品牌,旗下的指纹锁更是牢不可破,以最新款曼申iLock A5为例,其面板、把手、内衬板、锁体每个部位均由304不锈钢打造,可抵抗暴力冲击、抵御盐雾潮湿等环境侵蚀,永不生锈。如果有小偷打算尝试技术开锁,曼申iLock A5指纹锁也能进行智能识别,分辨出非法开锁方式,立刻发出刺耳的警报声引起物业或保安的注意,同时发送警报信息到主人手机上。别说溜门撬锁、入室行窃,小偷连接近大门的机会都没有。

  指纹锁毕竟还是属于耐用品,判断价格高低不能只看单价,性价比也很重要,下面我们一起来算一笔账。家用电器里,一台空调一般得3000多元,一年里只有冬夏两季用得上;一台洗衣机要4000元左右,每周最多使用两次;好一点的液晶电视就算6000元吧,每天也就下班后能看几小时......而千元左右的曼申指纹锁,一年365天每天进出都会用到,而且基本上用个10年不成问题,这样平均下来每天花费连0.3元都不到!为了一辆爱车,每年需要付出5000余元的保险费用,给家上一份10年的保险只需要一千元,绝对物超所值。

指纹锁不再贵不可攀  曼申iLock A5千元热卖

  除了守护家庭安全,曼申指纹锁还能让你每一天都享受偶像剧般的便捷生活。拿起手机就能查看家人的出入情况,没有嘘寒问暖却时刻关注着家人的动向,完全是霸道总裁既视感。开门要潇洒帅气,却不想被朋友记住密码,曼申虚位密码功能拯救你,在正确密码前后任意输入任何长度、任意数字的密码,只要中间有一串连续的密码字符是正确的就能开锁。请了保洁阿姨来打扫,可以给她设置一个临时密码,免去传递钥匙的麻烦,临时密码用后即毁,不会产生任何安全隐患。

  年底将至,猖獗的盗窃团伙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你需要一把曼申云智能指纹锁来帮你把好关,走亲访友、出门远行才更放心。这款曼申iLock A5目前还在淘宝众筹当中,价格比双十一更优惠,赶快下手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