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阶级消费高端化,六喜源整木家装正迎风口

icon 2016-11-14 15:12:09
icon 0

  今年10月,由瑞士信贷银行发布的《全球财富报告》显示,中国的中产阶级人数于2016年达到1.09亿人,首次超过美国,并取代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富裕国家。报告还表明,自2000年以来,中国中产阶级人数增加4340万人,增速比美国快得多。有专家预测,未来15-20年,中国中产阶级的数量将增加3倍,达到3.5亿,成为中国未来最具消费潜力的群体。

  该报告一出,便迅速引起热议,老百姓关注中产阶级群体的具体标准,各行业企业则看到该群体崛起背后的消费力,进而将焦点放在如何拿下这一阵地。其中,整木家装十大品牌六喜源原木公馆企业领导人王力王总颇有自己的见解。

中产阶级消费高端化,六喜源整木家装正迎风口

  六喜源王总分析称,中产阶级即通常所说的中高端消费群体,他们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有不错的收入和体面的工作,善于坚持自己的喜好。“所以,该群体在家装消费过程中,不再纠结于价格问题,而是对产品品质及其附加价值提出更高要求。也就是说,要想获得他们的青睐,企业打造的产品要具有高品质、高附加值的特点,这正是企业开拓中产阶级市场的两大突破口。”

  深刻洞悉到家装市场发展动向的六喜源原木公馆向来以这两大方向为主,秉承精雕细琢、追求极致完美的工匠精神,专注于原木全屋定制的价值研究和创造,为千万家庭带去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家装产品。

  高品质:打造有内涵的“花瓶”

  六喜源原木公馆针对中产阶级消费群体的市场调研结果表明,中产阶级群体对家装产品的品质要求主要集中于产品实用功能和艺术价值两大方面。

  在实用功能方面的要求主要表现为: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热、保温、耐用等性能;不含有有害物质,环保自然。在这方面,六喜源原木公馆一直以用材精良、工艺先进笑傲于同行:进口胡桃木、沙比利、北美樱桃木、美国黄杨木、巴花、柚木等天然稀缺原木木质厚实,隔音、隔热效果显著;经过企业2年的养生期,使得木材稳定性更强,将产品使用寿命延长至70年;先进的环保PU无味漆,德国进口的液压式喷油枪喷漆,更能保证家装产品的环保健康。

中产阶级消费高端化,六喜源整木家装正迎风口

  此外,正如六喜源王总所说,中产阶级群体往往偏爱装饰性强、艺术价值高的家装产品,以期彰显其个人品位。平时爱好古玩收藏、原木的徐先生就对原木家装表现出独有的喜爱,“天然稀缺原木光泽好,其打造的家装产品极具质感,观赏性强,加上六喜源的产品上有从业超过10年的手工师傅的纯手工雕花,可以说是一件艺术品了,挺有收藏价值的。”

  徐先生认为,通过六喜源原木公馆的家装产品,能够体现出自己爱古玩、喜爱古代传统文化的品好,也能体现出自己不同于他人的独有品位。

  高附加值:符合中产阶级生活方式,引领家居文化

  对于如何拿下中产阶级群体这一问题,包括六喜源王总在内的诸多业内人士都认为,      除了让家装产品满足基本需求外,还要用一定的理念去打动他们,甚至培养他们为品牌的忠实粉丝。六喜源原木公馆凭借其全屋定制的优势发展成为整木家装领域的佼佼者就力证了这一点。

  六喜源王总表示,原木全屋定制模式不仅引领了业内追求个性化家装的定制文化,还符合中产阶级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为家装产品赋予极大附加值,这也是企业抢占中产阶级市场的秘密武器。

  据了解,六喜源原木公馆在业内单品模式弊端初显时,就率先于业内提出并推广原木全屋定制,将门、橱柜、衣柜、护墙板等多种木质产品进行整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木制产品的家装解决方案。

中产阶级消费高端化,六喜源整木家装正迎风口

  为将全屋定制做精做专,六喜源原木公馆聘请平均有超过十年以上全屋家装设计经验的设计师,他们能够精准地抓取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运用美学原理设计出搭配合理、风格和谐的业主专属方案,因此深受市场消费者青睐,引领业内定制家居文化。而这种独有的“定制生活”能够让中产阶级群体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悠享个性化生活,专属需求得到满足,由此可见,六喜源原木全屋定制成为中产阶级群体的“心头好”也在情理之中。

  同时,原木全屋定制模式也能够通过选购一体化、服务一体化、产品风格一体化等优势,

  满足该群体高效、便捷的家装需求,家住广州番禺区的刘先生表示,六喜源的全屋定制将所需家装产品集中在一家店面,这样就省去他们奔走建材市场的时间,下单、发货和安装及售后服务的统一,也缩短了装修时间,让家装高效率完成,省去装修的不少麻烦,悠享生活。

  六喜源原木公馆王总还强调,中产阶级的崛起带给行业无限机遇,但并不代表没有挑战。该群体对家装产品的标准越高,对企业产品研发、服务保障等方面的要求就越高,所以家装企业要有足够的准备,以抢占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